浙江大学韩国留学预备课程
0571-8827 3296
※我在韩国的五个月
来源: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   作者:浙大外国语学院   时间:2013-05-09   阅读:1974 次

不知不觉中来到韩国大学学习已经五个月了,我收获到了知识和友情。

   还记得刚来到韩国的时候,心里充满了憧憬同时也有紧张,憧憬着进后能快点进入专业并且顺利的毕业。同事又对新的环境充满了紧张,陌生的面孔,陌生的路段什么都是新的,担心没有办法尽快的融入当地的文化和社会。

   但是进过了五个月的学习与生活,我的担心减少了很多,刚开学的第一个周,有很多新的语法让自己消化不了,害怕因此不能尽快的学好韩语,于是在课下自习的时候多努力,也跟周围的同学请教,同时老师也给了我很大的帮助,我的语言能力进步飞快。

   已经在韩国五个月了,马上面临申请大学的专业了,我会好好把握这段时间的学习时间把我的topik成绩考到3级以上,调整好心态,迎接新的大学生活
                                                              



                                                                                    2012级韩语班
                                                                                         马跃

ZHEJIANG UNIVERSITY 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0-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71-8827 3296 电子邮件:0914129@zju.edu.cn
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中心大楼南楼262办公室(其他楼层无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3100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zjuwy.zj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