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韩国留学预备课程
0571-8827 3296
韩国海关
来源:浙大外国语学院   作者:浙大外国语学院   时间:2013-05-09   阅读:3082 次

关税厅: http://www.customs.go.kr
所有进入韩国的旅客需向海关人员提交旅客携带物品申报单。自行申报时,申报的价格如果不是特别低的话就直接通过,可以迅速通关。
免税物品
所有进入韩国的游客(乘务员除外)都可享受一定限度的免税。


无条件免税

酒类1瓶(1000毫升以下,境外购入价格400美元以下);香烟200支(雪茄50支, 其他250克)
注:酒类超过1000毫升时不会减免1000毫升酒的关税,而需对酒类全部购买价格课税(例如:携带2000毫升的酒类入境时,其中的1000毫升不会免税,而需对2000毫升酒一起课税),未满19周岁的未成年人禁止携带酒类和香烟入境。 
香水2英两 (约60毫升)
其他与申报及禁止携带物品相关事宜请向仁川国际机场内的关税厅咨询。

1人免税金额
- 每名游客的免税额度为400美元。(例如:两件以上的物品合计金额超过400美元时则按照高税率物品课税), 在境外购买的随身用品也包含在课税范围内。

- 400美元额度不免税的情况,超过1人免税标准的酒类、香烟、香水,用于销售目的进口的商品

1人400美元额度免税注意事项
- 2人以上同行的家庭携带超过400美元的1件或1套物品入境时,只免除其中400美元额度的税金;例如: 3人同行的家庭携带一台价值1200美元的电视机入境时,其中400美元免税,剩余800美元需课税


钱款限制
进入韩国时,如携有10000美元以上的钱款,须向海关人员申报。离开韩国的非居住旅客如携带相当于1万美元以上的外币或韩币(包括旅行支票和银行支票),必须得到韩国银行或海关的许可。这时不用申报就可携带出国。但在韩国居住的外国人携带1万美元以上的货币或期票出国时必须向海关人员申报。违反此规定者将按照外汇买卖法予以罚款或处罚。

 

 

ZHEJIANG UNIVERSITY 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0-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71-8827 3296 电子邮件:0914129@zju.edu.cn
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中心大楼南楼262办公室(其他楼层无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3100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zjuwy.zj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