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韩国留学预备课程
0571-8827 3296
信息社会学
来源: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   作者:浙大外国语学院   时间:2013-05-09   阅读:2194 次

信息社会学是通过社会学角度调查、分析、评价信息社会的各种社会现象,进一步建议可望的对策的社会科学基础学问。

信息社会学专业的学生将具备为了理解信息社会各种社会现象时所需的社会学观察力和通过社会调查搜集资料并处理、分析的能力。这种能力是现代信息社会所需的资质,因此信息社会学专业毕业生可以走上的路很广泛多样 。

可以走上政府机构、企业、报纸和广播等的言论社、广告和公关系统、出版文化界、舆论调查机构等之路。并且,还可以从事于劳动、妇女、青少年、福利领域和市民、社会运动团体等领域企划并分析政策的业务。
 

ZHEJIANG UNIVERSITY 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0-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71-8827 3296 电子邮件:0914129@zju.edu.cn
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中心大楼南楼262办公室(其他楼层无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3100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zjuwy.zj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