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韩国留学预备课程
0571-8827 3296
文化内容学
来源:浙大外国语学院   作者:浙大外国语学院   时间:2013-05-09   阅读:3055 次

文化内容是指利用电影、游戏、动画、唱片、人物、广播、电子书等影像媒体或数码媒体等新型媒体储存、流通、享有的文化艺术的内容。

现代社会随着数码融合的正式开始,多种文化内容需求急剧增加,内容的收益基础也大局扩大。随着文化内容领域的急剧成长,逐步需要可以覆盖文化内容整体的具有学制能力的人才。因此,2004年创立人文学的文化内容专业,它基于内容基础技术,最大限度地培养人文学能力,养成我们社会所需的新型人才。

ZHEJIANG UNIVERSITY 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0-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71-8827 3296 电子邮件:0914129@zju.edu.cn
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中心大楼南楼262办公室(其他楼层无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3100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zjuwy.zj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