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韩国留学预备课程
0571-8827 3296
韩国留学热门-地球环境系统工程学
来源:浙大外国语学院   作者:浙江大学 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   时间:2013-05-09   阅读:1778 次

地球环境系统工程学
1) 教育目的
地球环境系统领域传授对地壳及海底埋藏的各种矿物质、石油、天然气、地下水等有用资源进行勘探、开发、处理、利用的技术,以及设计各种隧道及地下空间的地下建设技术。此外,传授调查和评估产业发展与建设中出现的水质、大气及土壤污染等地球环境问题的方法,还传授为保护环境、拯救受到污染的环境必要的技术和学问。通过对上述这些专业领域进行教育,向学生传授地球环境系统工学的广泛而深入的知识,培养将这些知识运用到实际业务的应用能力和创造能力。

2) 教育目标
地球环境系统工学专业的教育目标是,培养地球资源及环境等可持续开发领域的专业工学技术人才,实现教育课程的实用化、亲环境化、国际化。从而在确保能源资源、应对环境污染问题时,力争发挥先导性作用。

I. 实用化
.强化可以利用的以实务为主的专业教育。
.培养可以运用于现场的项目执行能力。

II. 亲环境化
.为开发能源及矿产资源,利用环境友好型技术和方法。
.积极应对开发造成的环境污染问题。

III. 国际化
.与先进国家大学加强学术交流。
.强化英语教育,推进人际交流。 

ZHEJIANG UNIVERSITY 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0-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71-8827 3296 电子邮件:0914129@zju.edu.cn
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中心大楼南楼262办公室(其他楼层无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3100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zjuwy.zj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