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韩国留学预备课程
0571-8827 3296
电子电气工学专业
来源:浙大外国语学院   作者:浙大外国语学院   时间:2013-05-09   阅读:2299 次
电子电气尖端产业是国家经济的核心部分,电子电气工学专业的培养目标就是为电子电气产业培养高级工程师,培养和研究领域涉及半导体、回路体系、信息、通信、计算机、电子能源、电气电子材料,控制等领域。

本专业拥有30多名优秀的教授队伍,并且拥有现代化的教学楼可容纳本科生级研究生上课及试验,通过学习实用电子、电气工学理论、技术和试验、参与研究项目等来开展特色教育。这种实用教育使得我们的电子电气工学专业毕业生在很多大企业中崭露头角,并且推动了学生自主创业,我专业培养的企业家无论在人数还是质量上在国内均属于一流水平。

本专业的毕业生由于具有良好的素质及业务能力,在国内的IT产业发展中起到了先头军的作用,并形成了强大的产业学术合作力量,这也为该专业的教授和学生提供了更为优良的教育环境和研究设施。
ZHEJIANG UNIVERSITY 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0-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71-8827 3296 电子邮件:0914129@zju.edu.cn
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中心大楼南楼262办公室(其他楼层无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3100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zjuwy.zj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