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韩国留学预备课程
0571-8827 3296
韩国中央大学来访浙江大学
来源:浙大外国语学院   作者:浙大外国语学院   时间:2013-05-11   阅读:963 次

为发展与中国在经济上的交往,韩国中央大学组织了韩国企业的代表和干部组成的第二期“中国经济专家”代表团到上海、杭州、苏州等地进行学习、访问、考察。

11月20日,在韩国中央大学事务长梁承武教授的率领下代表团一行30人来到医学院访问。医学院党委书记陈智教授、副院长罗建红教授接以及教育办朱永平主任接待了代表团,并与梁教授商谈了与中央大学医学院在教授、博士后、硕士生、本科生交往等方面扩大学术交流的初步方案。我校人文学院历史系主任包伟民教授和经济学院经济研究所副所长蔡宁教授分别为韩国经济专家作了题为“中国南方(苏州、杭州)文化特色与风俗”和“中国杭州地区的企业宽环境与投资策略”的学术报告,受到了韩国客人的好评。

韩国中央大学于1998年与原浙江医科大学建立了校际关系。双方在学术交流以及人员交往方面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关系。今年6月,韩国中央大学组织的韩国企业的代表和干部组成的第一期“中国经济专家”代表团也曾访问了我医学院。

ZHEJIANG UNIVERSITY 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0-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71-8827 3296 电子邮件:0914129@zju.edu.cn
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中心大楼南楼262办公室(其他楼层无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3100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zjuwy.zj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