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韩国留学预备课程
0571-8827 3296
韩国延世大学访问团一行访问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
来源:浙大外国语学院   作者:浙大外国语学院   时间:2013-05-11   阅读:1655 次

1月7日,韩国延世大学法学院院长洪复基教授,延世大学法学院副院长金钟铁教授,延世大学法学院中国法研究中心所长孙汉琦教授及延世大学法学院朴政佑教授一行来访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费英勤书记,夏立安副院长,王冠玺副院长,马光老师,热情接待了访问团一行。双方就两院合作一事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并交换了意见,商谈了两院在法学学科领域的合作可能性,包括学生交流及教师短期交流,并签订了两院的合作交流协议。

韩国延世大学,成立于1885年,是一所具有一百多年历史的韩国最负盛名的私立大学。韩国延世大学在全韩综合类大学排名第三,仅次于首尔国立大学和高丽大学。韩国延世大学法学院现有教师45名(韩国第三规模),在全国司法考试通过率中名列第三。

延世大学法学院已与7个国家和地区的10余所法学院签订了学术和学生交流协议,进行着广泛的交流,特别是从2002年开始与美国的美洲大学法学院和华盛顿大学法学院进行共同LL.M.学位制度。除此之外,还与北京大学法学院、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北海道大学法学院、新加坡国立大学法学院、阿姆斯特丹大学法学院、台湾政治大学法学院等签有交流协议。



 

ZHEJIANG UNIVERSITY 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0-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71-8827 3296 电子邮件:0914129@zju.edu.cn
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中心大楼南楼262办公室(其他楼层无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3100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zjuwy.zj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