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韩国留学预备课程
0571-8827 3296
韩国浦项科技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来源:浙大外国语学院   作者:浙大外国语学院   时间:2013-05-11   阅读:1697 次

12月7日下午,韩国浦项科技大学(Poha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副校长Sung H. Han一行12人来访我校,外事处李敏副处长在紫金港校区会见了韩国来宾。  

李敏副处长向Sung H. Han副校长简要介绍了我校概况,表示希望通过教授科研合作推进两校多领域全方位的合作。Sung H. Han副校长表达了同样的愿望,并通过一段中文视频向大家展示了浦项科技大学的迅猛发展和科研成就。随后,两校教授按学科分组开展了一对一的对接座谈。我校计算机学院万华根副教授、数学系蔡天新教授、材料系杨抗生副教授、环资学院刘璟副教授、动科学院李卫芬教授分别与浦项科大相关教授进行了热烈讨论,商谈了科研合作与师生交流的可能性。  

教授对接会之后,Sung H. Han副校长面向我校本科生就浦项科大学生交流项目作了宣讲会。会上,Sung H. Han副校长首先通过Power Point和视频详细生动地介绍了该校长短期交流项目、研究生项目以及奖学金项目等。接着,浦项科大十位来自不同学科的教授与我校学生开展了分组交流,对我校学生所提问题一一耐心解答。最后,还精心安排了抽奖环节,宣讲会气氛轻松和谐。

浦项科技大学成立于1986年,在短暂的20余年中迅猛发展,以“提供最好的教育,进行最尖端的科学研究,服务国家乃至全世界”为其办学理念,如今已发展成为了世界顶尖的研究型科技大学。根据《泰晤士报》2012年世界大学综合排行榜,浦项科技大学位列第50位。

ZHEJIANG UNIVERSITY 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0-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71-8827 3296 电子邮件:0914129@zju.edu.cn
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中心大楼南楼262办公室(其他楼层无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3100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zjuwy.zj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