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韩国留学预备课程
0571-8827 3296
韩国加图立大学东亚语言文化学院院长访问浙江大学
来源:浙大外国语学院   作者:浙大外国语学院   时间:2013-05-11   阅读:1939 次

10月18日上午,韩国加图立大学东亚语言文化学院院长兼中国语言文化系主任朴德俊教授访问了浙江大学。学院徐为民副院长、汉语国际推广办公室周彦副主任、教研室施虹副主任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见和会谈。

徐副院长首先代表王立院长对朴院长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简要介绍了加图立大学留学生在浙江大学的学习、生活等情况。朴院长对我校外汉语教学水平、留学生管理水平、学生学习和生活环境等都非常满意,并衷心感谢我校老师多年来对加图立大学留学生的培养和照顾。随后,双方就学生学分转换、学生学业结束后在中国实习等问题进行了洽谈,表示今后将在教学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

加图立大学 成立于1855年,是有2万多名在校生的大规模综合大学。近年来每年都选派本科学位生来我校学习。 



 

 

ZHEJIANG UNIVERSITY 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0-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71-8827 3296 电子邮件:0914129@zju.edu.cn
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中心大楼南楼262办公室(其他楼层无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3100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zjuwy.zj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