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韩国留学预备课程
0571-8827 3296
成功申请韩国影视表演王牌高校中央大学表演系
来源:浙大外国语学院   作者:浙大外国语学院   时间:2013-05-14   阅读:1512 次

杭州学生刘,从小就喜欢唱歌跳舞,这些年看了韩国偶像剧更是如痴如醉,一心想去韩国读影视表演。

刘想申请韩国影视表演最好的学校中央大学,然而中央大学却类似北京电影学院,难度十分高,而且需要通过面试。浙大外语学院老师根据刘的情况具体分析,制定了一套专门为刘同学打造的留学计划,辅导刘同学做好申请专业的一切准备,把刘同学的优势以及申请影视专业的天赋最大限度的展示给学校,例如:准备好刘同学所有的影视相关活动的获奖证书,将刘同学一些演出时的照片,及学校音乐老师写的推荐信作为专业申请材料寄送学校,并帮助刘同学编排了特色节目的视频发给学校,浙大的老师还帮助刘同学做了面试培训等,很快刘同学就拿到了中央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圆了她的明星梦。

通过此案例,我们可以得出这样的结论,虽然刘同学的要求比较特殊,但只要能够针对个人特长让学校发现学生优势,专业知识很扎实,就可以顺利申请到学生选择的专业。

ZHEJIANG UNIVERSITY 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0-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71-8827 3296 电子邮件:0914129@zju.edu.cn
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中心大楼南楼262办公室(其他楼层无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3100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zjuwy.zj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