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韩国留学预备课程
0571-8827 3296
成功帮助朝鲜族同学申请建国大学
来源:浙大外国语学院   作者:浙大外国语学院   时间:2013-05-14   阅读:1162 次

学生情况:于同学,朝鲜族,大学本科大四在读,韩语零基础,开始准备学习

录取院校:韩国建国大学

申请难点:由于学生家庭是朝鲜族,父亲母亲离异,且均在韩国工作,在中国没有房产没有存款,具有韩国工作签证,并且在不久前有过出入境的记录,这些都容易引起韩国使馆及出入境管理局的怀疑.

申请过程:很多学校对朝鲜族学生材料的审核特别的严谨,而且在材料的要求比较多,在跟学生的沟通中,了解到学生现在是普通二本类院校,希望能够通过这次努力进入韩国一流的大学读研究生,最后锁定了目标大学建国大学,学生是要申请2013年3月入学,十月末才开始申请准备材料,学生在外地上学,家里人在户口本更新和亲属公证的问题上遇到了各种麻烦,学生一度放弃了韩国留学的想法,浙大外院负责学生签证的老师一边指导材料一边帮着学生想办法解决问题,一边鼓励学生建立信心,同时在准备资料中反向考虑问题,了解到是因为于同学的爷爷和奶奶定居韩国,为了往返方便,所以办理了长期签证.,这样就需要与学校和出入境管理局多次沟通, 说明情况并且出示各项证明, 最终通过了审核。顺利获签。

分享案例:学生的一个小小的留学愿望,受到了浙大外国语学院老师充分的重视,在多方协调下,最终帮助学生顺利获签。在学生和家长的信任下,我们打胜了漂亮的一战!

ZHEJIANG UNIVERSITY 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0-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71-8827 3296 电子邮件:0914129@zju.edu.cn
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中心大楼南楼262办公室(其他楼层无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3100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zjuwy.zj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