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韩国留学预备课程
0571-8827 3296
高中毕业成功申请到高丽大学
来源:浙大外国语学院   作者:浙大外国语学院   时间:2013-05-14   阅读:1299 次

一、学生信息:
姓名:李同学(女)   郭同学(男)
最终学历:同为2011应届高中毕业生

二、申请情况:
李同学和郭同学为同班同学,今年高中毕业,高中在杭州,在校期间成绩中等,同为学习文科,李同学平时喜欢美术,漫画,因为家里是经营企业,考虑到今后回国继承家庭企业的情况,想报考管理相关专业,学习国外先进的经营管理理念,但是在国内没有找到合适的学校,合适的专业,经过了解和咨询,了解到韩国的先进管理机制在全球来讲都是屈指可数的,所以家长决定送其去韩国读书。

郭同学非常喜欢乐器的拉奏,二胡已获得八级证书。两位同学韩语都是零基础,最终,在浙大外国语学院老师的帮助之下,两位同学同时申请到了韩国高丽大学的语言学院的语言课程。现在两位同学已经成为了高丽大学的留学生,也希望她们可以坚持自己的梦想,努力学习完成学业。

三、 案例分析:
高丽大学是韩国SKY中三大超一流大学之一,声誉卓著,其法学专业领域在韩国乃至亚洲名列前茅。通过浙大外国语学院老师与两位同学的共同努力,最终拿到了韩国高丽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并已顺利离境。
 

ZHEJIANG UNIVERSITY 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0-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71-8827 3296 电子邮件:0914129@zju.edu.cn
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中心大楼南楼262办公室(其他楼层无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3100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zjuwy.zj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