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韩国留学预备课程
0571-8827 3296
韩国的冬天
来源:浙大外国语学院   作者:浙大外国语学院   时间:2013-05-14   阅读:2009 次

冬季里的韩国留学生们,由于地理位置的原因在韩国,冬天并不是很冷,对于韩国人冬季是受欢迎的季节,在这一时节,韩国人有很都节目上演,让我们一块去看看生活在韩国的留学生们是怎样过冬的吧。     

韩国的滑雪旅游最近火得很。韩国滑雪场非常多,而且几乎都位于离汉城5小时以内的距离。临近雪岳山国家公园的阿尔卑斯滑雪场,风光壮美摄人,建筑亦具有欧洲的阿尔卑斯风情。另外,茂朱滑雪度假村的滑雪道顶呱呱,龙平滑雪场、阳智滑雪场的滑雪设施与配套的娱乐设施也都非常不错,势头直逼邻近的日本。   

 韩国一些滑雪场还会组织与“雪”密不可分的庆典活动,如雪雕展、堆雪人大赛、雪撬大赛、雪花小姐选拔赛、玩冰车、冰雪节、登雪山等。碰上天气放晴的日子,滑雪场还会贴心地制造“扬雪运动”,雪花儿徐徐落下,萦绕在你的身边,有了它们,连寒冷的冬天都会变得暖洋洋。    

对于韩国留学生而言,在韩国的冬季是最快乐的一季,如果你有一想到韩国留学,我
认为你一定会有一个快乐的冬季乐园的。
 

ZHEJIANG UNIVERSITY 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0-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71-8827 3296 电子邮件:0914129@zju.edu.cn
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中心大楼南楼262办公室(其他楼层无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3100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zjuwy.zj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