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韩国留学预备课程
0571-8827 3296
【新闻】世界高校500强韩国国立釜山大学2014年度本科保录招生说明会在浙大西溪校区隆重举行
来源: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   作者:浙江大学 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   时间:2014-08-12   阅读:1486 次
    2014年8月10日,受浙江大学的邀请,世界高校500强韩国国立釜山大学首次来浙江地区招生,为学生去韩国国立釜山大学就读提供很多便利条件。韩国国立釜山大学是韩国第二大国立大学,坐落来美丽的海滨城市釜山,教学软硬件一直在韩国高校中排名前列,深受广大学生的喜爱。
 
 
 
    本次说明会在我校西溪校区举行,韩国国立釜山大学入学处国际招生官员权五珍课长、国际语言教育院韩国语教育中心负责人、国语国文系朴素英教授、韩国语教育中心中国地区负责人宋阿凛老师出席了说明会,同时来自全国各地的60余名家长及学生也参加了说明会。
 
 
    说明会中,国立釜山大学三位校方老师分别就釜山大学的招生专业、招生政策、学生环境、生活环境等一系列学生和家长关心的问题做了详细的介绍,对现场学生和家长提出的问题做了细致的解答。浙江大学外语学院韩国留学预备课程是韩国国立釜山大学等韩国重点高校在浙江地区唯一指定的本科保录学生选拔合作高校。
 

 
    2014年度我院举办多场韩国大学本科保录政策说明会及各式讲座,邀请多所韩国重点国立私立大学的校方代表及优秀留学生代表来我院参加说明会,与学生和家长零距离互动交流,使学生和家长对韩国留学有了充分了解,为学生就读世界名校提供了便利。
 
 
    2014年度浙江大学韩语预备课暨韩国国立大学本科保录8月班将于8月18日开课,没有参加说明会或者没有报名的同学,请抓紧时间报名。

 
 
    咨询报名电话:0571-88273296、 88273501、 88273506

    咨询报名地址:浙江大学西溪校区教学主楼4楼419办公室
 
    友情提示:浙江大学在杭州有五个校区,本项目招生管理办公室设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教学主楼4楼419办公室(浙江大学外语学院),在校外及校内其他场所均无招生管理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
                                          2014.8.11



 
您可以点击以下链接获得更多信息......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2014年度韩语预备课程七月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2014年第三场韩国重点大学本科保录政策说明会在浙大西溪校区顺利举行
2014年度首场韩国留学预备课程往届在韩同学分享座谈会顺利举行
2014年第二场韩国重点大学本科保录政策联合说明会在浙大西溪校区顺利举行(多图)
2014年6月29日首场浙江大学韩国重点大学政策联合说明会在浙大西溪校区顺利举行(多图)
我院韩国项目负责老师访韩著名高校(图)

2013级韩国班同学大清谷户郊游(图)
2013级韩国留学预备课程第一批部分同学出境纪实(图)
2013年国立庆北大学面试代表团访问浙江大学外语学院(图)
2014年度国立忠南大学CNU本科中国选拔面试会(图)
2013级浙大韩国班同学国立庆北大学优秀学生本科保录入学说明会(图)
2013级国立忠北大学本科保录政策说明会(图)
2013级国立忠南大学留学生选拔入学政策说明会(图)
2013年韩国重点大学联合说明会(图)
2013级浙江大学韩国留学预备课程八月班开学式(图)
2013年国立忠北大学访问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图)
2013年韩国国立重点忠南大学浙大说明会(图)
2013年7月浙大韩国重点大学说明会公告
2013年浙大韩国留学项目预招生工作启动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实验中学揭牌
2013年教育部发布一号留学预警

2013年韩国留学预科八大警示事项






ZHEJIANG UNIVERSITY 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0-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71-8827 3296 电子邮件:0914129@zju.edu.cn
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中心大楼南楼262办公室(其他楼层无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3100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zjuwy.zj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