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韩国留学预备课程
0571-8827 3296
【新闻】2014年度浙大外语学院韩语预备课程八月班开学典礼在浙大西溪校区隆重举行
来源: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   作者:浙江大学 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   时间:2014-08-20   阅读:1087 次
2014年8月17日下午,由浙江大学外语学院主办的韩国留学预备课程八月班开学典礼在浙大西溪校区教学主楼101室隆重举行,来自浙江,江苏,四川等地六十余名学生及家长参加了开学典礼。浙大外语学院小语种项目部袁主任,韩国项目部主管兼班主任康老师,宿舍管理办公室周老师及韩国外教金老师出席了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由浙大外语学院小语种项目部袁主任做典礼致辞,并简单介绍了外语学院留学项目发展历程,往届赴韩留学生大体情况;宿管办负责人周老师讲解入学要求,管理细则,以及在读韩语课程期间的注意事项;韩语课程外教金老师介绍了韩语构造及学习方法,并对全体学生鼓励打气;韩国留学项目主管康老师简单说明了八月班韩语课程安排,以班主任身份对全体学生提出了“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要求。
 
在一个多小时的开学典礼过程中,家长学生认真聆听了老师们的讲解,尤其外教金老师标准动听的韩语激发了学生们的学习热情和动力。同时老师们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从现在开始,在全新的起跑线上,为自己的大学生涯努力进取,积极开展人生新篇章!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2014年度韩国留学预科项目计划招生人数为60人,截至今日圆满收官。应部分考生家长要求,我院将特别增加一周左右的补录时间,没有报名的同学请抓紧时间报名。
 
韩国一流名牌大学大门在浙大向您敞开!重点大学本科保录!浙大品牌保证!我们将协助您一圆您的留学梦!
 
报名地点:杭州西湖区天目山路148号浙江大学西溪校区教学主楼419室
咨询电话:0571-88273296/88273501/88273506
 
友情提示:浙江大学在杭州有五个校区,本项目招生管理办公室设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教学主楼4楼419办公室(浙江大学外语学院),在校外及校内其他场所均无招生管理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
                                           2014-8-17



您可以点击以下链接获得更多信息......
世界高校500强韩国国立釜山大学2014年度本科保录招生说明会在浙大西溪校区隆重举行(多图)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2014年度韩语预备课程七月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2014年第三场韩国重点大学本科保录政策说明会在浙大西溪校区顺利举行
2014年度首场韩国留学预备课程往届在韩同学分享座谈会顺利举行
2014年第二场韩国重点大学本科保录政策联合说明会在浙大西溪校区顺利举行(多图)
2014年6月29日首场浙江大学韩国重点大学政策联合说明会在浙大西溪校区顺利举行(多图)
我院韩国项目负责老师访韩著名高校(图)

2013级韩国班同学大清谷户郊游(图)
2013级韩国留学预备课程第一批部分同学出境纪实(图)
2013年国立庆北大学面试代表团访问浙江大学外语学院(图)
2014年度国立忠南大学CNU本科中国选拔面试会(图)
2013级浙大韩国班同学国立庆北大学优秀学生本科保录入学说明会(图)
2013级国立忠北大学本科保录政策说明会(图)
2013级国立忠南大学留学生选拔入学政策说明会(图)
2013年韩国重点大学联合说明会(图)
2013级浙江大学韩国留学预备课程八月班开学式(图)
2013年国立忠北大学访问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图)
2013年韩国国立重点忠南大学浙大说明会(图)
2013年7月浙大韩国重点大学说明会公告
2013年浙大韩国留学项目预招生工作启动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实验中学揭牌
2013年教育部发布一号留学预警

2013年韩国留学预科八大警示事项




ZHEJIANG UNIVERSITY 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0-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71-8827 3296 电子邮件:0914129@zju.edu.cn
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中心大楼南楼262办公室(其他楼层无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3100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zjuwy.zj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