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韩国留学预备课程
0571-8827 3296
【新闻】浙江大学2014级韩国班结业式暨奖学金授予式圆满落幕
来源: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   作者:浙江大学 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   时间:2015-01-20   阅读:1145 次

    2014年12月12日,浙江大学外语学院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举办了2014级韩国班结业式暨奖学金授予仪式并合影留念。学院主任助理曾老师,小语种办公室袁主任,韩国班项目负责人康老师,生活管理周老师以及韩国语外教金老师出席了毕业典礼仪式。

 
 

       上午九点,毕业典礼正式开始。外国语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小语种办公室袁巍主任首先作了毕业寄语,语重心长的话语激励着毕业生们更加明确自己的未来之路。随后,韩国班项目负责人康老师宣读了2014级韩国班优秀毕业生和奖学金获得者名单,并颁发了毕业证书及奖学金证书,全场掌声迭起。最后学生代表和老师代表作了真挚诚恳的发言,2014级韩国班结业式暨奖学金授予式圆满落下帷幕。


 

       2014级毕业生们即将告别母校,告别祖国,飞赴韩国进行大学本科的研读。通过在韩国班半年时间的努力学习,韩国班学生顺利通过韩国著名大学中央大学,国立釜山大学,国立庆北大学,国立忠南大学等高校的面试,拿到了心仪大学的入学通行证。他们即将背起行囊,开始新的征程。相信他们将心怀中国梦,永记感恩情,放飞梦想,母校将因他们而骄傲,相信他们会学成归国,成为国家的有用之才!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韩国班具有多年的实践经验,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韩国留学项目之一,也是国内唯一可以提供韩国多所重点大学提前保录的本科联合培养项目。我院韩国留学项目拥有我省规模最大,师资雄厚,口碑最好的韩国留学预备课程培训班,也是国内唯一受到韩国国立大学正规系统支持的韩国班。

咨询电话:0571-88273296/88273501/88273506
报名地点:杭州西湖区天目山路148号浙江大学西溪校区教学主楼419室
 






您可以点击以下链接获得更多信息......
2014年国立忠南大学本科生特别选拔面试会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举行(多图)
2014年国立庆北大学本科生特别选拔面试会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举行(多图)
2014年国立忠北大学本科生特别选拔面试会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举行(多图)
2014年国立釜山大学本科生特别选拔面试会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举行(多图)






 
 

ZHEJIANG UNIVERSITY 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0-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71-8827 3296 电子邮件:0914129@zju.edu.cn
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中心大楼南楼262办公室(其他楼层无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3100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zjuwy.zj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