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韩国留学预备课程
0571-8827 3296
【新闻】2015年3月我院韩国留学班负责老师受邀访问韩国多所著名高校
来源: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   作者:浙江大学 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   时间:2015-03-25   阅读:1376 次

       应韩国国多所大学的邀请,我院韩国留学班负责老师康乐于2015年2月19日至20日期间访问了中央大学、东国大学、釜山大学、庆北大学,分别与各高校深一步的中国留学生选拔、奖学金、语言教育等国际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同时,对我院派出的在韩同学进行生活学习的指导和交流。
     
    19日上午康乐老师访问了中央大学国际处。首先,中央大学国际处国际交流部部长朴镇对康乐老师的来访表示欢迎,对给予的支持和紧密合作表示感谢。随后,双方回顾了今年来合作的交流成果,交换了现阶段合作交流方面的意见,并就未来合作发展方向进行了细致的交流。同时,在2015年我院韩国项目的招生、选拔录取等方面一如既往的给予大力支持。康乐老师也邀请中央大学相关领导在合适时候访问我院,为有意进入中央大学的学子提供面对面的交流机会。会谈后,还对国际教育院进行了访问,就夏令营、冬令营等项目进行会谈。

 
(学生集体前往韩国中央大学 浦东机场出境前

    大学作为韩国最著名的高校之一,与我院有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同时我院被中央大学指定为浙江地区官方考试中心,是国内学子进入中央大学的官方通道,保持着100%录取率和签证率。
 


与中央大学国际处国际交流部部长朴镇 交流部中国区负责老师张容华老师合影

   3月19日下午康乐老师对东国大学国际处进行了访问,国际处处长黄景泰、留学生服务中心元忠喜部长、语言教育院朴善熙科长、国际业务负责老师许瀞仁参与会见,对双方2015年的招生计划进行了沟通,并对未来在多领域更广泛的合作表示期待,东国大学负责人对我院韩国留学班给予高度评价。

  
(与国际处处长 留学生服务中心部长等 老师合影 )

 
(留学生服务中心部长 国际业务负责许瀞仁老师合影)

    3月20日在国立釜山大学与国际语言中主任金明顺教授进行了会谈,会谈结束后与2014级同学进行见面。通过近一个月的时间,学生表示已经十分适应了在韩国的学习生活,对今年9月完成语言学习顺利进入大学表示信心,同时对在异国他乡看到曾近朝夕相处的老师表示非常高兴。
 


 (老师与顺利进入釜山大学预备班的学生交流学习生活情况)


  (与学生在国立釜山大学的合影)

    除此之外老师还到了国立庆北大学和汉阳大学,向在那边学习的同学了解了近况,看着他们顺利的迈出人生新起点,相信他们的未来还会更美好!
 


(学生在国立庆北大学合影)

(与学生在汉阳大学合影)

 

 

 

 

您可以点击以下链接获得更多信息......
浙大外语学院2014级韩国留学预备课程第四批同学出境前往中央大学学习(多图)
我院小语种部负责人受邀访问韩国国立庆北大学(多图)
浙大外语学院2014级韩国预备课程第三批同学出境前往国立忠北大学学习(多图)
浙大外语学院2014级韩国预备课程第二批同学出境前往国立釜山大学学习(多图)
浙大外语学院2014级韩国预备课程第一批同学出境前往国立庆北大学学习(多图)
2015年韩国中央大学外国人本科入学考试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举行(多图)
浙江大学2014级韩国预备课程学生的校园生活(多图)
浙江大学2014级韩国班结业式暨奖学金授予式圆满落幕(多图)
2014年国立忠南大学本科生特别选拔面试会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举行(多图)
2014年国立庆北大学本科生特别选拔面试会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举行(多图)
2014年国立忠北大学本科生特别选拔面试会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举行(多图)
2014年国立釜山大学本科生特别选拔面试会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举行(多图)



ZHEJIANG UNIVERSITY 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0-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71-8827 3296 电子邮件:0914129@zju.edu.cn
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中心大楼南楼262办公室(其他楼层无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3100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zjuwy.zj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