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韩国留学预备课程
0571-8827 3296
【新闻】2015年度韩国留学预备课程8月班新生开学典礼在浙大西溪校区隆重举行
来源: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   作者:浙江大学 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   时间:2015-08-21   阅读:870 次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韩国留学预备课程班今年分两个班次进行,七月班已开学三周,学生们的学习热情高涨,学习态度,课堂气氛十分浓厚。第二个班八月班的新生入学报到及开学典礼也如期而至,八月班的新生收拾心情,调整状态,怀着对新学期的憧憬和对韩国留学的梦想,备齐了行囊,于8月16日上午来到了浙江大学西溪校区外语学院进行入学报到,参加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现场座无虚席

    8月16日一早,韩国项目负责老师们就布置好了报到现场,等候学生及家长的到来。早上八点开始,学生及家长们陆续来到了报到现场,在教学主楼报告厅按报到流程办理了报名,缴费,领取校园卡及教材,并顺利办理了宿舍入住手续。

 
外语学院黄主任做开学典礼寄语

    下午两点,学生及家长们再次来到报告厅,参加了八月班新生的开学典礼。韩国留学预备课程负责人康老师作为主持人主持了此次开学典礼。会上,外语学院黄主任先上台做了简短精悍的演讲,对选择了浙大外语学院韩国留学项目的学生及家长们给予了肯定,也对新生们的学习提出了要求,并鼓励大家对未来要充满信心。接下来,远道而来的韩国外教朴老师为大家讲解了韩语学习的方法,对学生们的学习提出了良好的建议,中教陈老师现场为朴老师做了翻译。然后负责学生生活方面的周老师也对学生提出了三个学习,三个注意,对大家今后在浙大的学习生活进行了指导。最后是学生及家长最关心的材料问题,由材料负责老师给大家分发了相关资料,做了详细说明,并解答了学生及家长的疑问。2015级八月班新生毕业典礼至此完美落幕。

 
负责老师们先后对新生们讲解了各方面注意事项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为了满足国家对韩语人才的需求,与韩国国立重点大学建立紧密合作关系,为有意进入韩国攻读本科的学生提供韩国留学预备课程,同时,浙江大学外语学院是国内学子直接进入韩国重点大学攻读本科的唯一官方通道,并与延世大学、釜庆大学、中央大学、忠南大学、忠北大学、东国大学、庆北大学等签署了独家合作协议。


八月班新生大合影

    出国之前即有机会在国内提前获得韩国一流名校的本科录取通知书,入读韩国名牌国立大学,年学费仅需2万左右!
 
报名电话:0571-8827 3296/ 8827 3501/ 8827 3506
地址:杭州市天目山路148号  浙江大学(西溪校区)教学主楼4楼419室





 

您可以点击以下链接获得更多信息......
世界顶尖名校—韩国延世大学将于8月19日在我校西溪校区外语学院召开入学说明会(多图)
韩国名校中央大学本科保录说明会在浙大西溪校区顺利举行(多图)
2015年度韩国留学预备课程7月班开学典礼在浙大西溪校区隆重举行(多图)
韩国名校东国大学本科保录说明会在浙大西溪校区顺利举行 (多图)
韩国国立庆北大学本科保录说明会在浙大西溪校区隆重举行(多图)
韩国国立釜庆大学2015年度本科保录招生说明会在浙大西溪校区顺利举行(多图)
韩国国立釜庆大学本科保录说明会即将在浙大西溪校区举行(多图)
我院老师陪同韩国延世大学(原州校区)代表团访问浙江德清县求是高中(多图)
世界百强名校韩国延世大学对浙江大学外语学院进行访问(多图)
2015年3月我院韩国留学班负责老师受邀访问韩国多所著名高校(多图)
浙大外语学院2014级韩国留学预备课程第四批同学出境前往中央大学学习(多图)
我院小语种部负责人受邀访问韩国国立庆北大学(多图)
浙大外语学院2014级韩国预备课程第三批同学出境前往国立忠北大学学习(多图)
浙大外语学院2014级韩国预备课程第二批同学出境前往国立釜山大学学习(多图)
浙大外语学院2014级韩国预备课程第一批同学出境前往国立庆北大学学习(多图)
2015年韩国中央大学外国人本科入学考试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举行(多图)
浙江大学2014级韩国预备课程学生的校园生活(多图)
浙江大学2014级韩国班结业式暨奖学金授予式圆满落幕(多图)
2014年国立忠南大学本科生特别选拔面试会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举行(多图)
2014年国立庆北大学本科生特别选拔面试会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举行(多图)
2014年国立忠北大学本科生特别选拔面试会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举行(多图)
2014年国立釜山大学本科生特别选拔面试会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举行(多图)
2014年度浙大外语学院韩语预备课程八月班开学典礼在浙大西溪校区顺利举行(多图)




 
ZHEJIANG UNIVERSITY 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0-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71-8827 3296 电子邮件:0914129@zju.edu.cn
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中心大楼南楼262办公室(其他楼层无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3100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zjuwy.zj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