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韩国留学预备课程
0571-8827 3296
【新闻】浙江大学2015级韩国留学预备课程班结业式暨奖学金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   作者:浙江大学 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   时间:2016-05-03   阅读:760 次
    2015年12月17日,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2015级韩国留学预备课程班的结业典礼暨证书颁发仪式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隆重举行。浙江大学小语种办公室袁主任,韩国留学预备课程班项目负责人康老师,教学负责人陈老师,学生管理负责人周老师以及其他几名老师出席了结业式并合影留念。


同学们的结业证书及韩国名校本科预录取通知书

    17日早上,同学们陆续抵达会场。上午九点,毕业典礼正式开始。韩国留学预备课程项目负责人康老师主持了本次典礼。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小语种办公室袁主任在开场作了毕业寄语。袁主任对同学们努力学习的态度作出了肯定,并激励各位同学在未来的求学之路上更加积极努力,以成就自己的梦想。随后,负责教学的陈老师总结了本学期同学们的学习情况,为同学们以后的学习提出了指导和建议。然后负责学生生活管理的周老师,以老师及学生家长的立场,语重心长地对同学们以后的留学生活提出了中肯的意见。最后,韩国留学预备课程项目负责人康老师宣读了2015级韩国班优秀毕业生及奖学金获得者名单,并为同学们颁发了毕业证书及奖学金证书。结业式在掌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经久不息的掌声表达了同学们对各位辛勤付出的老师们的敬意和老师们对韩国班学生的祝福。至此,经过近半年的韩国语课程学习,同学们以优异的成绩圆满结束了课程,接下来将是等待赴韩留学,开启新的征程。


浙大的老师们对同学们的未来寄予了厚望

    2015级韩国留学预备课程班同学们怀着对韩国留学的期望和憧憬,从7月开始在浙江大学开始近半年的韩国语学习,在中教外教的协力教导下,大家习得了知识,收获了友情,更顺利取得了韩国延世大学,中央大学,国立庆北大学,国立釜庆大学,东国大学,国民大学等多所名校的本科预录取通知书,在不久将来,同学们将告别亲爱的父母亲友,告别祖国的土地,为了自己的美好未来踏上韩国求学之路。未来的四年,同学们将在自己心仪的大学里度过,结交各国新朋友,不断增长自己的见识,累积自己的知识,相信他们一定会为自己挣得荣誉,学成归来,等待他们的将是用奋斗拼搏换回的锦绣前程!


同学们认真得听着老师的谆谆教诲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韩语班具有多年的实践经验,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全国规模最大的韩国留学项目之一,也是浙江省内唯一可以提供韩国多所重点大学提前保录的本科联合培养项目。我院韩国留学项目拥有我省规模最大,师资雄厚,口碑最好的韩国留学预备课程培训班,也是国内唯一受到韩国国立大学正规系统支持的韩语班。同时,浙江大学外语学院与延世大学、釜庆大学、中央大学、忠北大学、忠南大学、东国大学等签署独家合作协议。

咨询电话:0571-8827 3296 / 8827 3501
地址:杭州西湖区天目山路148号 浙江大学西溪校区教学主楼419室



同学们拿着结业证书合影留念


同学们以优异的成绩圆满结束了课程,即将去往韩国展开自己新的人生










您可以点击以下链接获得更多信息......
2015年国立釜庆大学本科生特别选拔面试会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举行(多图)
2015年国立庆北大学本科生特别选拔面试会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举行(多图)
延世大学说明会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隆重举行
2015年度韩国留学预备课程8月班新生开学典礼在浙大西溪校区隆重举行(多图)
世界顶尖名校韩国延世大学将于8月19日在我校西溪校区外语学院召开入学说明会(多图)
韩国名校中央大学本科保录说明会在浙大西溪校区顺利举行(多图)
2015年度韩国留学预备课程7月班开学典礼在浙大西溪校区隆重举行(多图)
韩国名校东国大学本科保录说明会在浙大西溪校区顺利举行 (多图)
韩国国立庆北大学本科保录说明会在浙大西溪校区隆重举行(多图)
韩国国立釜庆大学2015年度本科保录招生说明会在浙大西溪校区顺利举行(多图)
韩国国立釜庆大学本科保录说明会即将在浙大西溪校区举行(多图)
我院老师陪同韩国延世大学(原州校区)代表团访问浙江德清县求是高中(多图)
世界百强名校韩国延世大学对浙江大学外语学院进行访问(多图)
2015年3月我院韩国留学班负责老师受邀访问韩国多所著名高校(多图)
浙大外语学院2014级韩国留学预备课程第四批同学出境前往中央大学学习(多图)
我院小语种部负责人受邀访问韩国国立庆北大学(多图)
浙大外语学院2014级韩国预备课程第三批同学出境前往国立忠北大学学习(多图)
浙大外语学院2014级韩国预备课程第二批同学出境前往国立釜山大学学习(多图)
浙大外语学院2014级韩国预备课程第一批同学出境前往国立庆北大学学习(多图)
2015年韩国中央大学外国人本科入学考试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举行(多图)
浙江大学2014级韩国预备课程学生的校园生活(多图)
浙江大学2014级韩国班结业式暨奖学金授予式圆满落幕(多图)
2014年国立忠南大学本科生特别选拔面试会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举行(多图)
2014年国立庆北大学本科生特别选拔面试会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举行(多图)
2014年国立忠北大学本科生特别选拔面试会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举行(多图)
2014年国立釜山大学本科生特别选拔面试会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举行(多图)
2014年度浙大外语学院韩语预备课程八月班开学典礼在浙大西溪校区顺利举行(多图)


 
 
ZHEJIANG UNIVERSITY 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0-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71-8827 3296 电子邮件:0914129@zju.edu.cn
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中心大楼南楼262办公室(其他楼层无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3100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zjuwy.zj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