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韩国留学预备课程
0571-8827 3296
【新闻】2016年我院老师韩国大学访问记之中央大学篇
来源: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   作者:浙江大学 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   时间:2016-05-03   阅读:725 次

    2016年3月陈老师受邀访问韩国中央大学。 首先,国际交流处处长兼国家政策研究所所长——洪准贤处长对我院老师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我院推荐的学生给予了很高的肯定和评价,表达了希望加强双方合作、深化合作内容的良好意愿。 其次,我院老师还与中央大学国际交流处朴镇部长就2016年留学生的选拔、入学、奖学金、学生管理等诸多事宜进行了洽谈。期间,我院老师还与中央大学国际处国际教育院韩国语教育课程的负责老师——权美真主任进行了交流,了解浙大学生在中央大学语言学习期间的学习态度、学习成绩、出勤率等情况。会谈后我院老师还与浙大学子们进行交流,了解学生们在韩国高校的学习、生活情况。


与中央大学国际交流处洪准贤处长、朴镇部长合影

       韩国中央大学创立于1918年,是韩国一所名牌私立大学,其历史、传统、规模等排名在韩国均享有极高地位。整体综合竞争力在韩国排名前十,以表演系、电影学、摄影系和新闻系最负盛名,在全韩国高校同专业学科中均排名第一。学校现下辖12个单科大学以及17个研究生院,在校生33600余名,硕、博研究生6400余名,专任教授1300余名。为了提高大学之间的竞争力,韩国国家教育资源部和舆论媒体每年对大学实施综合评价和排名,在综合测评中,中央大学连续六年被评为教育改革最优秀大学。


中央大学标志


中央大学校园一角






您可以点击以下链接获得更多信息......
2016年我院老师韩国大学访问记之延世大学篇(多图)
2016年我院老师韩国大学访问记之庆熙大学篇(多图)
2016年我院韩国项目负责人回访往届浙大学生
(多图)
2016年第五批韩国班同学顺利达到韩国中央大学(多图)

2016年第四批韩国班同学顺利抵达韩国延世大学(多图)
2016级浙大外院韩国留学预备课程春季班开学典礼在西溪校区隆重召开(多图)
2016年第三批韩国班同学顺利抵达韩国东国大学(多图)
2016年第二批韩国班同学顺利抵达韩国国立庆北大学(多图)
2016年第一批韩国班同学顺利抵达韩国国民大学(多图)
韩国名校延世大学本科入学政策说明会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举行(多图)
2016年韩国中央大学外国人本科入学考试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举行(多图)
浙江大2015级韩国留学预备课程班结业式暨奖学金授予仪式隆重举行(多图)
2015年国立釜庆大学本科生特别选拔面试会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举行(多图)
2015年国立庆北大学本科生特别选拔面试会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举行(多图)
延世大学说明会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隆重举行
2015年度韩国留学预备课程8月班新生开学典礼在浙大西溪校区隆重举行
(多图)
世界顶尖名校韩国延世大学将于8月19日在我校西溪校区外语学院召开入学说明会(多图)
韩国名校中央大学本科保录说明会在浙大西溪校区顺利举行(多图)
2015年度韩国留学预备课程7月班开学典礼在浙大西溪校区隆重举行(多图)
韩国名校东国大学本科保录说明会在浙大西溪校区顺利举行 (多图)
韩国国立庆北大学本科保录说明会在浙大西溪校区隆重举行(多图)
韩国国立釜庆大学2015年度本科保录招生说明会在浙大西溪校区顺利举行(多图)
韩国国立釜庆大学本科保录说明会即将在浙大西溪校区举行(多图)
我院老师陪同韩国延世大学(原州校区)代表团访问浙江德清县求是高中(多图)
世界百强名校韩国延世大学对浙江大学外语学院进行访问(多图)
2015年3月我院韩国留学班负责老师受邀访问韩国多所著名高校(多图)
浙大外语学院2014级韩国留学预备课程第四批同学出境前往中央大学学习(多图)
我院小语种部负责人受邀访问韩国国立庆北大学(多图)
浙大外语学院2014级韩国预备课程第三批同学出境前往国立忠北大学学习(多图)
浙大外语学院2014级韩国预备课程第二批同学出境前往国立釜山大学学习(多图)
浙大外语学院2014级韩国预备课程第一批同学出境前往国立庆北大学学习(多图)
2015年韩国中央大学外国人本科入学考试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举行(多图)
浙江大学2014级韩国预备课程学生的校园生活(多图)
浙江大学2014级韩国班结业式暨奖学金授予式圆满落幕(多图)
2014年国立忠南大学本科生特别选拔面试会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举行(多图)
2014年国立庆北大学本科生特别选拔面试会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举行(多图)
2014年国立忠北大学本科生特别选拔面试会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举行(多图)
2014年国立釜山大学本科生特别选拔面试会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举行(多图)
2014年度浙大外语学院韩语预备课程八月班开学典礼在浙大西溪校区顺利举行(多图)
世界高校500强韩国国立釜山大学2014年度本科保录招生说明会在浙大西溪校区隆重举行(多图)

ZHEJIANG UNIVERSITY 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0-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71-8827 3296 电子邮件:0914129@zju.edu.cn
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中心大楼南楼262办公室(其他楼层无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3100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zjuwy.zj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