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韩国留学预备课程
0571-8827 3296
【通知】韩国名校庆熙大学本科双录取暨校方见面会将于8月12日举行!
来源: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   作者:浙江大学 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   时间:2018-08-07   阅读:764 次
2018年8月12日下午1点半,韩国名校庆熙大学将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举办本年度第四场韩国校方本科招生说明会。


庆熙大学

庆熙大学(Kyung Hee University)是韩国最著名的高等学府之一,创办于1949年,该校开始了人文、社会、理工、艺术、体育等方面100多个专业,其中在经营学、经济学、电脑工学、设计学、后现代音乐学、体育学、跆拳道等方面占据优势地位。
庆熙大学在韩国有三个校区,分别是首尔校区、国际校区、光陵校区,24个本科学院、71个专业,拥有16所研究生学院、65个硕士课程、63个博士课程,在校学生共有3万多名,全职教授3495名,外籍教授125名,教职员工534名。
庆熙大学在20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256位,2018年QS亚洲大学排名第53位(相当于同济大学、武汉大学等)。2017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三百强(256位),作为“大韩民国政府邀请外国人奖学金课程”韩国语研修机关,韩国语教育水平处于领先地位。2017年亚洲大学评价发布的THE(Times Higher Education)中韩国国内综合私立大学第4位,亚洲大学排名位列33位
庆熙大学的国际化程度位列韩国大学第一位。每年派遣1000名以上的海外交换生交换到海外友好院校学习,超过3000名以上的外国学生在庆熙大学就读,与世界70多个国家共计490多所大学进行交流。特别是庆熙大学的全英语课程比率、海外派遣交换生比率、来韩交换生比率全部位列韩国国内大学第一位。
名人校友:文在寅(韩国现任总统)、金大中(韩国前总统)、安南(联合国前秘书长)、郑周永(韩国现代创始人)、韩国偶像明星权志龙、RAIN、李孝利、金在中、曺圭贤、朴有天、沈昌珉、韩佳人、尹恩惠、金宇彬、韩胜妍等。

项目简介:
韩国重点大学本科保录留学项目是由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继续教育中心主办,携手韩国多所重点大学,强强合作的国际交流项目,拥有品质、安全、快速的三重保障!

招生对象:

高中应届毕业及通过会考的高三在读生
中专、职高毕业生
大专毕业(预毕业)生
本科毕业(预毕业)生

培养模式:

本项目采用“0.5 0.5(1) 4”的培养模式,即在浙江大学学习半年韩语,在学习期间,即在国内参加韩国大学及专业的申请和面试,在出国前就可获取韩国重点大学颁发的“语言录取、本科预录取”通知书。本项目的学生只要语言水平达到韩国院校要求即可直接进入本科学习,解决了赴韩后升学难等一系列问题,也最大限度地为学生节约时间,最快进入大学本科学习。

讲座时间:2018年8月12日下午1:30
报名电话:0571-8827 3296
短信预约:发送“学生姓名 高中学校名 812”到187 5815 3275
报名地址:浙江大学西溪校区教学主楼4楼419办公室
官方网址:hglx.zju.edu.cn或zjuwy.zju.edu.cn


ZHEJIANG UNIVERSITY 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0-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71-8827 3296 电子邮件:0914129@zju.edu.cn
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中心大楼南楼262办公室(其他楼层无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3100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zjuwy.zj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