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韩国留学预备课程
0571-8827 3296
【通知】2019年度最后一场韩国大学校方说明会将于8月10日(本周六)举行
来源:浙江大学韩国留学(外语学院国际课程中心)   作者:   时间:2019-08-06   阅读:820 次

2019年度最后一场韩国大学说明会

暨延世大学、国立首科技大学本科入学校方说明会

  2019年的高考录取已步入尾声,国内重点高校和热门专业的竞争向来激烈,一分之差就可决定学生今后的方向,就可能和自己心仪的大学擦身而过。现阶段家长最关注的莫过高考的录取情况,但高考仅是鱼跃龙门的众多方式之一,在国内高校竞争压力愈大的情况下,出国留学也成为一条不错的出路,韩国有着发达的教育体系,先进的教育制度,低廉的学费,超高性价比为学生们提供了更多人生优选。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韩国留学项目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圆梦的平台,给你一次机会,多一重升学保障!2019810日浙江大学外语学院将邀请两所韩国世界名校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举行校方本科入学说明会。






浙江大学韩国留学项目合作的韩国院校均为教育部认可

归国学历认证双保险

(重要指数★★★★★)



延世大学



延世大学(연세대학교/Yonsei University)创立于1885年,是一所私立研究型综合大学,是韩国大学中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创校134年之久的延世大学有最优秀的教授阵容,所属教授的人均研究经费全国最高;学生就业率也稳居韩国第一。

延世大学在韩国作为最有领导力的高等学府,以其悠久的历史、优质的教育水平而国际闻名,并与首尔大学(Seoul National University)和高丽大学(Korea University)被称为韩国大学的一片天(S.K.Y.),位列韩国SKY顶尖大学第2位,公认韩国最著名的三所大学之一。     


学校排名及荣誉:

-世界大学排名(商业、创新、基础设施、专利)世界第一,2019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06位,亚洲排名第20位。

-韩国综合大学第2位,社会责任指数第1位。

-韩国历史上,权威世界大学排行榜中,第一个取得世界第一的大学。

-THE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授予延世大学韩国国内唯一的亚洲大学奖(THE Awards Asia),并评为亚洲最佳教育机关。

-延世大学在由英国《泰晤士高等教育》(Times Higher Education,简称THE)发布的世界大学排名2019THE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 商业、创新、基础设施 )排名世界第一。


延世大学部分专业设置:

学院

招生学系

招生专业

人文

艺术

学院

国语国文学

国语国文学

人文科学系

英语英文专业

历史文化专业

哲学专业

艺术设计系

产业设计专业

视觉设计专业

数字艺术专业

政经

学院

社会科学系

经济学

国际行政学

国际关系学

经营系

经营学

科学

技术

学院

自然科学系

数学专业

物理专业

化学及医学化专业

信息统计专业

生命科学技术系

生命科学专业

应用生命科学专业

包装学系

包装学专业

电脑信息通信工程系

电脑工程专业

信息通信工程专业

保健

科学

学院

环境工程系

环境工程专业

环保能源工程专业

医学工程系

医疗系统工程系

生物融合工程专业

保健行政学

保健行政学

临床病理学

临床病理学

物理治疗学

物理治疗学

作业治疗学

作业治疗学

放射线学

放射线学

原州

医科

学院

医预科

医预科

护理学

护理学

口腔卫生学

口腔卫生学

EIC

EIC(东亚国际系)

East Asia International College

East Asia International College(东亚政治与文化)

East Asia Economy and Business(东亚经济与商业)

国际

精英

学系

国际精英系

Global Elite Division

韩国文化 · 经营专业

红色字标注专业为延世大学特色专业



校园一览


国立首尔科技大学

国立首尔科技大学(국립서울과학기술대학/SEOUL NATIONAL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成立于1910,是一所大型国立综合大学,学校位于首尔特别市芦原区,国立首尔科技大学配备了全韩国公认的最先进的教育设施、最优秀的师资团队以及科学化的教育系统。现有在校生15000名左右,建校之初的宗旨是'产业立国',发展至今已成为一所优秀的高等科研教育机构。建校以来,向国家输送了8万多人才,为韩国的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大学拥有占地52.8(16万坪)万平方米的绿荫校园(首尔市内前5大学校),为学生提供最优质的学习及生活环境,为成为韩国顶级的国立大学而不懈的努力奋斗。学校特色以产、学、研一体化教育的主导力量,着重培养发展国家一线的有用人才。本大学的入学竞争率和就业率也一直保持在全国前茅。和我国的山东大学、中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建立了姊妹友好关系,互派学者学术交流。



首尔科学技术大学院系设置:



学院

招生学系

招生专业

工程

学院

机械设计与自动化工程专业


机械与汽车工程专业


安全工程专业


新材料工程专业


建筑系统设计工程专业


建筑系

建筑工程专业

建筑专业(5年制)

信息

通信

学院

电气与信息工程专业


电子与信息技术媒体工程专业


计算机工程专业


生物

能源

学院

环境工程系

环境工学专业

环境政策专业

食品工程专业


精密化学专业


眼镜光学专业


体育科学专业


造型

学院

设计专业


陶艺专业


金属工艺专业


造型艺术专业


人文

社会

学院

行政管理专业


英语英文专业


文艺创作专业


技术

经营

融合

学院

全球融合产业工程专业

产业信息系统专业

MSDE专业

【制造系统和设计工程专业】

ITM专业【IT管理专业】

经营学

经营专业

经营专业

AMS课程【亚洲管理研究】)

全球技术经营专业

红色字标注专业为首尔科学技术大学特色专业



学校优势:

位于首尔、拥有百年历史的韩国国立综合大学

拥有工学、纳米、IT&生命工程学、艺术和设计、经营等优势专业

教学质量优秀、学费低廉、奖学金丰厚

充足的留学生住宿条件


校园科技园内有60多家优秀企业









ZHEJIANG UNIVERSITY 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0-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71-8827 3296 电子邮件:0914129@zju.edu.cn
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中心大楼南楼262办公室(其他楼层无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3100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zjuwy.zj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