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韩国留学预备课程
0571-8827 3296
【新闻】2019级浙江大学韩国留学A班于8月5日正式开课
来源:浙江大学韩国留学(外语学院国际课程中心)   作者:   时间:2019-08-05   阅读:914 次

  84日,浙江大学外语学院2019级韩国留学A班正式开班啦!上午9点,学生和家长不惧盛夏的的酷暑,陆续到达浙大西溪校区,按照报到流程有序地办理相关手续:签协议、缴费、办理住宿手续、领取校园卡和教材、缴纳材料等。

下午一点半,学生和家长一起参加了韩国留学班的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韩国留学项目负责人刘老师主持。

典礼伊始,由浙大外语学院国际课程中心副主任张老师致辞,首先表示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感恩父母、个人能力的培养与提升、自身的努力、国际礼仪等多方面进行了讲话,对同学们将在浙大三个月的学习和生活寄予了厚望,也预愿每一位学生都学有所成,梦想成真!

接下来,负责学生们在校生活的周老师为新生们解读了学校各项管理条例和规章制度,并对大家在浙大的校内住宿生活提出了一些建议和要求,强调了学生在生活、学习、卫生方面需自我管理,人际交往能力及安全意识培养的重要性。

最后,负责韩语材料审核的老师向学生和家长讲解了出国前需要准备的材料和注意事项,仔细地讲解了每项材料的准备方法和格式。因申请出国材料相对繁琐,建议家长们提早准备,为接下来学生的留学之路做好充分的准备!

  目前,浙大韩国留学项目A班新生已开始了新一轮充满挑战的学习,祝每一位同学都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优异的成绩!为顺利入读韩国名校做好充分准备。


2019级韩国出国留学B班(2019最后一班)开班还有两周时间,有意向的学生和家长请及时联系我们。



2019年最后一次韩国高校本科双录取讲座!


延世大学、国立首尔科技大学本科双录取



讲座时间:810号(周六) 下午13:30

咨询电话:0571-8827-3296 / 159-6714-2757

预约方式:发送“学生姓名+高中学校+810”187-5815-3275

讲座地址:杭州市天目山路148号 浙江大学西溪校区  教学主楼  231


浙江大学韩国留学项目优势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为了满足社会需求、服务国家人才发展战略,发挥小语种语言教学优势,联合韩国多所重点综合大学为赴韩国攻读本科及以上学位课程的国内毕业生开设了韩国留学预备课程。

本项目采用“0.5+0.51+4”的培养模式,即在国内学习半年语言、国外学习半年或一年语言(须通过韩语能力三级以上考试或校内语言考试)进入或直接四年专业课学习,本项目学生在出国之前即有机会获得韩国重点大学颁发的本科录取通知书,解决了赴韩后升学难等一系列问题。

国内学习期间与浙大在校生共享一流师资,同时接受科学严谨的教学管理,感受浙江大学的浓厚学习氛围,结业考试合格者由浙江大学统一颁发高级研修证书。本项目所有学生均由我国驻韩国大使馆教育处开具《留学回国人员证明》 , 享受国家给予归国留学生的各项优惠政策。同时, 所获海外学位均由国家教育部开据《国外学历学位认证》证明, 回国后可参加公务员考试或者继续攻读硕士、博士学位课程。





ZHEJIANG UNIVERSITY 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0-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71-8827 3296 电子邮件:0914129@zju.edu.cn
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中心大楼南楼262办公室(其他楼层无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3100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zjuwy.zj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