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韩国留学预备课程
0571-8827 3296
【新闻】2019届浙江大学外语学院韩国留学班结业典礼
来源:浙江大学韩国留学(外语学院国际课程中心)   作者:   时间:2019-12-03   阅读:512 次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2019届韩国留学班结业典礼


当我们把沉甸甸的的秋天折叠起来的时候;冬天就走进了我们的视野;冬天属于辛勤耕耘,收获储藏的人们,在这个季节我们不能沉醉于那片秋之收获,要把自己在学习中的辛劳与刻苦融入冬天进行缓冲与再造,让我们憧憬的春天更富有魅力。


123号下午,2019届浙大外语学院韩国留学班结业典礼在浙大西溪校区顺利举行,结业典礼由浙大外语学院韩国项目负责人刘老师主持,并荣幸邀请浙大外语学院国际课程中心主任黄老师致辞。

黄主任致辞


黄老师首先代表学院向同学们圆满完成国内学业致以热烈祝贺,黄老师对韩国项目学生寄予厚望,希望学子们立志成才,报效祖国;潜心学习,知行合一;与时俱进,用于创新;不忘初心,用理想照亮前行的路!并叮嘱学子身在海外要尽快适应环境,在赴韩的学习生活中成为“有素质、有修养、会学习、懂感恩、有责任感”的国际化高级人才。


紧接着生活管理负责人周老师向同学们说明了学生们在浙大学习生活期间的宿舍情况。建议学生要会感恩、学会尊重他人、学会包容;在生活上要学会自我保护,入乡随俗,尊重当地风土人情、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周老师讲解浙大学习期间的生活情况


韩国项目康老师为学生们讲述了在韩国留学期间学习、出勤、生活等各方面的注意事项,鼓励学生们以后自强自立,努力为自己赢得精彩的未来。

康老师讲解留韩期间各类注意事项


最后学生代表戚同学上台发言。戚同学回顾了在浙大学习韩语课程的经历,代表本届学生对老师们的辛勤教诲和指导付出表示了深深的感谢。也坚定了在未来留学生活中努力刻苦学习追寻梦想的决心和信心。

学生代表上台发言


飞翔的永恒在于振翅,流动的永恒在于不竭,生命的永恒在于追求!相信同学们会以坚实的脚步,不懈地向成功迈进。


ZHEJIANG UNIVERSITY 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0-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71-8827 3296 电子邮件:0914129@zju.edu.cn
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中心大楼南楼262办公室(其他楼层无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3100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zjuwy.zj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