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韩国留学预备课程
0571-8827 3296
【新闻】2019届浙大外院韩国留学班学生顺利出境(一)
来源:浙江大学韩国留学(外语学院国际课程中心)   作者:   时间:2019-12-16   阅读:606 次

2019届浙大外院韩国留学班学生顺利出境(一)


20191210日清晨,初升的朝阳将光辉洒满了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在这里,浙大外语学院韩国项目老师刘老师已经驻足等候,等待此次前往韩国中央大学的学生们。清晨6点钟左右,学生和家长们都陆陆续续已经到达了萧山国际机场2号航站楼。集合完毕后,刘老师和家长协助同学们托运了行李办理了登机牌。随后刘老师叮嘱了在韩国学习生活所需要注意的事项。学生们带着老师和家长的嘱托和期盼,走入了安检口,登上了飞赴韩国的航班。


韩国与中国地缘较近,两小时左右后飞机顺利抵达了韩国仁川国际机场。学生们跟随客流顺利通过海关安检,拿到了自己的行李。此时,中央大学老师也早已等候在出口处,迎接大家的到来。在中央大学老师的带领下,登上了前往中央大学的大巴。

  未来的时光,需要大家的拼搏和努力来换取更美好的明天。衷心的希望各位同学在韩国学习生活顺利。


中央大学


韩国中央大学(중앙대학교/中央大学校/CHUNG-ANGUNIVERSITY)是韩国一所顶尖综合大学创立于1918年,属于韩国常春藤盟校,其历史、传统、规模等排名在韩国均享有极高地位。中央大学以表演系、电影系、摄影系和新闻系最负盛名,在全韩国高校同专业学科中均排名第一。其中,戏剧表演系和电影系研究生院是全韩国最高的戏剧表演和影视艺术研究学府之一,培养出了众多顶尖的演艺界和文化界人士。中央大以成为“世界喜爱的名牌大学”为目标,强化有关教育及研究的所有力量,希望达到世界一流水平。学校设有13所单科大学(学院)18所硏究生院,并且在医科大学有两所附属医院。2008年起,自韩国排名第九的斗山集团成为中央大学的财团以后,学校做出了重点发展扶持理工科专业的战略性调整,大幅度的财政支持也使得中央大学的综合竞争力得以进一步提升。其中又以其悠久的历史与传统而极负盛名的艺术学院最为突出,作为韩流的摇篮,教育并培育出众多艺人与艺术人才。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韩国留学项目培养模式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为了满足社会需求、服务国家人才发展战略,发挥小语种语言教学优势,联合韩国多所重点综合大学为赴韩国攻读本科及以上学位课程的国内毕业生开设了韩国留学预备课程。

本项目采用“0.5+0.51+4”的培养模式,即在国内学习半年语言、国外学习半年或一年语言(须通过韩语能力三级以上考试或校内语言考试)进入或直接四年专业课学习,本项目学生在出国之前即有机会获得韩国重点大学颁发的本科预录取通知书,解决了赴韩后升学难等一系列问题。

国内学习期间与浙大在校生共享一流师资,同时接受科学严谨的教学管理,感受浙江大学的浓厚学习氛围,结业考试合格者由浙江大学统一颁发高级研修证书。本项目所有学生均由我国驻韩国大使馆教育处开具《留学回国人员证明》,享受国家给予归国留学生的各项优惠政策。同时,所获海外学位均由国家教育部开据《国外学历学位认证》证明,回国后可参加公务员考试或者继续攻读硕士、博士学位课程。


ZHEJIANG UNIVERSITY 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0-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71-8827 3296 电子邮件:0914129@zju.edu.cn
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中心大楼南楼262办公室(其他楼层无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3100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zjuwy.zj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