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韩国留学预备课程
0571-8827 3296
【新闻】2019届浙大外院韩国留学班学生顺利出境(二)
来源:浙江大学韩国留学(外语学院国际课程中心)   作者:   时间:2019-12-16   阅读:605 次

2019届浙大外院韩国留学班学生顺利出境(二)


첫째날(第一天)

2019年杭州的冬天算不上太冷,但早晚间还是略带丝丝的寒意。1214日早上6点,韩国班的18名同学和家长们早早地就到达了萧山机场的国际出发口。随后,在浙江大学外语学院王老师的帮助下,开始托运行李,办理登机手续。家长之间都相互问候,纷纷为同学们拍摄了大合照,只为在离开前记录下同学们的纯真笑脸。等候一段时间后,同学们便开始安检,去往登机处。


顺利通过安检后,同学们来到登机口一起等待。在等待登机的空隙,大家聊得不亦乐乎。即使以前不怎么熟悉的彼此,现在却也倍感亲密。大家都非常期待这一段即将开始的求学之旅。


经过两个小时的空中飞行,飞机顺利安全的降落在韩国仁川机场,接机老师在出口迎接同学们和送机老师。随后老师和同学们坐上了前往庆熙大学国际校区的班车。一小时左右的车程,到达了庆熙大学国际校区。随后,在中方老师和韩方老师帮助下,学生们顺利办理了宿舍入住登记,并前往各自的宿舍进行整理。

傍晚,在同学们整理好自己的宿舍后,便去吃大家期待已久的正宗韩国烤肉。同学们都吃得非常开心,似乎忘记了一天的疲惫。

第一次离开父母,又是异国他乡,同学们都开始学着自己去独立生活。吃完饭后,老师和同学们去往学校附近的大超市购买急需的生活用品。虽然同学们的韩语还不是十分的精通,但大家也没有胆怯,勇敢的开口用韩语和超市店员进行沟通,买完了各自需要的生活必需品。

一天的行程画上了句号,希望这忙碌又充实的十几个小时,编织成一张五彩斑斓的梦网,为大家的梦境捕捉芬芳。


둘째날(第二天)

经过一天的休整,同学们都自信满满地参加了庆熙大学语言教育院的分班入学考试。分班入学考试分为笔试和口语考试,从两个方面来检测了学生们的韩语水平能力。考试过程中大家都聚精会神,沉着冷静地发挥出了自己的真实水平,分到了适合自己的班级。

上午的分班考试结束。下午在韩方老师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庆熙大学校园。大家都纷纷感叹校园建筑的雄伟壮观和校园风景的和谐美丽,大家似乎已经爱上了这所美丽的大学。他们将要在这里度过四年的大学时光,希望他们勇往直前、挥洒青春,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韩国庆熙大学简介


韩国综合排名第62019QS世界大学排名247

庆熙大学(경희대학교/KyungHee University)是韩国最著名的高等学府之一,创办于1949年,该校开设了人文、社会、理工、艺术、体育等方面100多个专业,其中在经营学、经济学、电脑工学、设计学、后现代音乐学、体育学、跆拳道等方面占据优势地位。庆熙大学的国际化程度位列韩国大学第一位。每年派遣1000名以上的海外交换生交换到海外友好院校学习,超过3000名以上的外国学生在庆熙大学就读,与世界70多个国家共计490多所大学进行交流。特别是庆熙大学的全英语课程比率、海外派遣交换生比率、来韩交换生比率全部位列韩国国内大学第一位。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韩国留学项目培养模式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为了满足社会需求、服务国家人才发展战略,发挥小语种语言教学优势,联合韩国多所重点综合大学为赴韩国攻读本科及以上学位课程的国内毕业生开设了韩国留学预备课程。

     

本项目采用“0.5+0.51+4”的培养模式,即在国内学习半年语言、国外学习半年或一年语言(须通过韩语考试三级以上或校内语言考试)进入或直接四年专业课学习,本项目学生在出国之前即有机会获得韩国重点大学颁发的本科预录取通知书,解决了赴韩后升学难等一系列问题。


 国内学习期间与浙大在校生共享一流师资,同时接受科学严谨的教学管理,感受浙江大学的浓厚学习氛围,结业考试合格者由浙江大学统一颁发高级研修证书。本项目所有学生均由我国驻韩国大使馆教育处开具《留学回国人员证明》,享受国家给予归国留学生的各项优惠政策。同时,所获海外学位均由国家教育部开据《国外学历学位认证》证明,回国后可参加公务员考试或者继续攻读硕士、博士学位课程。




ZHEJIANG UNIVERSITY 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0-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71-8827 3296 电子邮件:0914129@zju.edu.cn
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中心大楼南楼262办公室(其他楼层无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3100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zjuwy.zj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