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韩国留学预备课程
0571-8827 3296
韩国名校,助力你的艺术梦想!!
来源:浙江大学韩国留学(外语学院国际课程中心)   作者:   时间:2020-06-01   阅读:892 次

韩国名校,助力你的艺术梦想!!


艺术给我们插上翅膀,把我们带到很远很远的地方。


——俄•契诃夫

有了艺术,生活才有了美,有了生活,也才有了艺术。无论是变革时代的伟大创造,还是平凡中坚守不平凡的内心,都源于一种非同凡响的志向,踏向未知的征途,走上并不平坦的道路,坚信每一步成就都不是终点,而是一次超越自我的契机。这也正是巨匠精神的所在,志在极致,志在巨匠。从始至终,初心不改,热爱、追求、钻研、求精。极致探寻完美,延伸质感与温度,志在为每一位懂得生活的人,呈现着一个又一个启发生活的灵感,并让经典与艺术传承始终。艺术也是一座独木桥,没有坚强的信念无法坚持。信念来自是否真的热爱艺术。如果真的热爱,那就勇敢地去追逐。


今天为大家分享的是韩国名校部分艺术类相关专业介绍,希望大家在选择学校和专业时,能够有所帮助。


01

韩国部分音乐类相关专业推荐大学


庆熙大学:Post Modern音乐专业(后现代音乐专业)

专业介绍:融合西洋古典音乐、东洋传统音乐、大众音乐和21世纪新音乐的学习理念、本专业正将他们融合在一起,培养学生探索新道路的能力。


课程设置:钢琴、爵士和声法、爵士音乐史、爵士视唱听音、合唱、实用音乐编曲法、电脑音乐、电影音乐、拉丁乐。


就业前景:作曲家、演奏家、教授、讲师、电视台、音乐学院老师、唱片录制员、音乐和歌剧演员、广告音乐、网络传媒资料、音响管理师、映像音乐、音响技师、尖端文化产业。



中央大学:实用音乐专业

专业介绍:通过实用音乐艺术专业,在文化先导与艺术产业竞争力构建中起积极的作用。


课程设置:基础音乐、构思与表现、实用音乐与声法、声乐表演、音乐制作实技、视唱听音、实用音乐编曲、现代合奏、高级和声法、音乐商务、视频媒体和音乐、大众文化的社会史与明星的诞生,创作娱乐制作。


毕业前景:媒体音乐制作人、作曲家、创作歌手、唱片企划、K-POP歌手、话剧、音乐剧演员、演奏家、编曲家、音乐教育家、音乐产业相关企划。



启明大学:管弦乐、声乐、作曲、钢琴

专业介绍:培养在校生,以学问基础理论为基础,掌握有关西方音乐的卓越的专业知识和高技能,同时兼备领导人的人格和素质,创造出理想的艺术文化。


课程设置:艺术歌曲研究、键盘音乐史、键盘和声、高级音乐理论、高级音乐文学、高级和声、韩国音乐概论、乐谱史、器乐合奏、音乐教育理论、实用音乐教育方法论、音乐结构、音乐风格、音乐学、钢琴文学研究、现代音乐研究、当代钢琴音乐研究。


毕业前景:大学教授、演奏者、指挥者、音乐教师、音乐相关事业。



02

韩国部分设计类相关专业推荐大学



中央大学、建国大学、国立釜庆大学:服装设计专业

专业介绍:本专业正在致力于各种专业课程教育,包括设计、服装及纺织品、服装营销等全面的服装相关联的内容,通过产学交流和海外研修来培养具有世界水平的设计人才。服装设计专业旨在培养具备生产与经济性概念结合的设计能力,以及营销策划、贸易、素材企划能力的专业人才。


课程设置:韩国服饰史、时尚材料趋势与企划、时尚信息与服装企划、基础服装学、服饰与文化、时尚材料的理解、技术制品设计、人体与服装材料、服装产品开发、美术的理解、色彩表现、现代美术史、纺织品设计、时装设计学、西洋服装史、色彩基础学、服装设计(手绘)学、时装配饰设计学、时装构成学、毛织服装设计学、饰品设计学等。


毕业前景:时装品牌设计师、饰品设计师、面料企业、材料设计师、服装制版师、工艺管理员、助理设计师、服装质检、跟单员、模特、服装展示策划、公关礼仪、表演培训师、设计师助理等。



延世大学、国立庆北大学、建国大学:视觉设计专业

专业介绍:本学科的教育目标是培养在21世纪国际化、情报化、数字环境中,技术和艺术结合的企划能力和创意能力兼备的 total Communication Designer. 以情报传达为目的,从视觉上表现媒体间的沟通。主要分为平面媒体和设计领域。


课程设置:基础电脑图像、图像设计、活版印刷术、设计构思和表现、视觉情报设计论、插图、评论型广告设计、摄影术、广告学、分界面、色彩管理、互动设计、广告设计、设计和文化、套餐设计、识别设计、环境设计、展示设计、设计史、字体排印学、传媒设计、 设计和写作、形象设计、设计经验、品牌、广告设计、服务设计等。


毕业前景:广告公司的设计师、平面设计师、多媒体设计师、游戏设计师、事件相关的设计师、自由职业设计师、视频广告制作人、导演、广告制作、计算机图形学专家、编辑设计插图设计师等。



延世大学、庆熙大学、启明大学:产业设计专业

专业介绍:产业设计学科的目标是通过人类积累的知识和技术,培养开发环境科学系统,开发生活环境思考力。培养能让包括实物和产品在内的人类环境更加舒适、优美、功能强的创造性性思维人才,为产品设计研究室、环境设计研究室等储备未来力量。


课程设置:设计速写、造型与构造、观察与表现、设计制图、思考的转换、色彩学、环境设计、基础产品设计、环境设计论、3D设计、2D设计、全能设计、媒体指导、设计研究方法论、设计管理、空间设计方法论、产品设计、公共设计、用户中心设计、空间计划、个性设计、融合设计、商务设计计划、材料研究及模型制作、产品系统设计、环境设计业务、产品设计业务、设计计划、设计研讨会、现场实习、商务设计业务等。


毕业前景:有关企业的设计师、继续攻读硕士、产品设计、大学教授、国立研究机构的设计研究院、尖端新技术的开发等。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韩国留学项目培养模式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为了满足社会需求、服务国家人才发展战略,发挥小语种语言教学优势,联合韩国多所重点综合大学为赴韩国攻读本科及以上学位课程的国内毕业生开设了韩国留学预备课程。



本项目采用“0.5+0.51+4”的培养模式,即在国内学习半年语言、国外学习半年或一年语言(须通过韩语考试三级以上或校内语言考试)进入或直接四年专业课学习,本项目学生在出国之前即有机会获得韩国重点大学颁发的本科预录取通知书,解决了赴韩后升学难等一系列问题。


国内学习期间与浙大在校生共享一流师资,同时接受科学严谨的教学管理,感受浙江大学的浓厚学习氛围,结业考试合格者由浙江大学统一颁发高级研修证书。本项目所有学生均由我国驻韩国大使馆教育处开具《留学回国人员证明》,享受国家给予归国留学生的各项优惠政策。同时,所获海外学位均由国家教育部开具《国外学历学位认证》证明,回国后可参加公务员考试或者继续攻读硕士、博士学位课程。



想要了解更多韩国留学信息,请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天目山路148号 浙江大学西溪校区教学主楼419


电话:0571-88273296 /18758153275刘老师 13515717058康老师


更多详情请关注浙大外语学院韩国留学项目官方微信


ZHEJIANG UNIVERSITY 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0-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71-8827 3296 电子邮件:0914129@zju.edu.cn
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中心大楼南楼262办公室(其他楼层无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3100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zjuwy.zj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