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韩国留学预备课程
0571-8827 3296
【通知】2020年浙江大学外语学院首场韩国名校庆熙大学留学线上说明会
来源:浙江大学韩国留学(外语学院国际课程中心)   作者:   时间:2020-06-16   阅读:1211 次

庆熙大学


2020年浙江大学外语学院韩国名校留学线上说明会



招生对象:高升本:高中毕业生;优秀中专、职高毕业生

专升本:专科毕业生

讲座时间:2020620日(本周六)  下午2:00

讲座方式:钉钉直播

预约方式:识别右侧二维码,备注“庆熙大学说明会”报名

讲座内容:浙江大学外语学院韩国留学项目详细介绍,庆熙大学入学政策、奖学金等介绍。

联系方式:0571-8827 3296 康老师:13515717058(微信同号)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因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原有的计划有所改变。往年的今天,高考已经落下帷幕,正和小伙伴们在享受夏日阳光。今年的六月,我们却在全力备战,迎接迟来的高考。2020年的高考人数为1071万人,相比19年高考人数增加近40万人,竞争更加激烈。为了培养国际性优秀人才,现庆熙大学来浙江省选拔优秀的毕业生。中韩两国地理位置相近,文化交流历史源远流长。 在2019QS亚洲大学排名位中,庆熙大学位列第31名。在这样竞争激烈的环境下,本次庆熙大学选拔会将会给更多的毕业生带来多一次选择的机会!


庆熙大学简介


庆熙大学是韩国最著名的高等学府之一。分为首尔,国际,光陵三个校区,拥有综合性教育理念和面向未来的学术体系。创办于1949年,该校至今开设了人文、社会、理工、医学、音乐、体育等方面的100多个专业,其中在经营学、经济学、医学、后现代音乐、新闻信息学方面占据突出地位,并且正积极引入酒店观光经营学等新学部制度。


学校荣誉

2014/2015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韩国综合大学最前列。

2014QS亚洲大学排名中位列第37

韩国中央日报2018年韩国大学综合排名中位列第6名。

2019QS亚洲大学排名位列第31名。

庆熙大学位列2020QS世界大学排名第247位。

庆熙大学位列2021QS世界大学排名第236位。



部分专业展示


系列

专业

人文/社会

国语国文专业  ,英语英文专业,法语法文专业,汉语汉文专业,日语日文专,西班牙语专业,史学专业,哲学专业,社会学专业,法学专业,行政专业,政治专业,新闻广播专业,经济专业,经营专业,国际经营专业,贸易(国际经济)专业,贸易(国际经营)专业,会计专业,观光专业,韩语教育学专业

自然科学

数学专业,生物学专业,地理学专业,物理学专业,化学专业,儿童住居学专业,食品营养学专业,服装专业,遗传工程学专业,生命工程学院,韩药材料加工学专业,生态系统工学专业,食品加工专业,造景学专业,园艺专业,环境专业,宇宙科学专业

工学

机械工学专业,化学工学专业,纤维工学专业,电子工学专业,土木工学专业,建筑工学专业,原子力工学专业,电子计算机专业,产业工学专业,电波工学专业

体育/艺术

美术专业,体育专业,跆拳道专业,音乐专业,舞蹈专业,陶艺专业,产业设计专业

学科间协同

韩国科学技术研究院,食品医药品安全厅,韩国韩医学研究院,韩国生产技术研究院,韩国原子力研究所,韩国人参烟草研究所,国立环境研究所


明星校友


韩国总统文在寅毕业于庆熙大学法学专业,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和韩国总统金大中是该大学的荣誉博士。此外韩国众多明星都曾在此高校就读,譬如G-Dragon(权志龙)、RAIN、孔侑、李孝利、曺圭贤、尹恩惠等。


庆熙大学本科预录取通知书


校园风景一览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

韩国项目说明及培养模式


韩国重点大学保录留学项目是由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国际课程中心主办,携手韩国多所重点大学,强强合作的国际交流项目,拥有品质、安全、快速的三重保障。


本项目采用“0.5+0.51+4”的培养模式,即在浙江大学学习半年韩语,在学习期间,即在国内参加韩国大学及专业的申请和面试,在出国前就可获取韩国重点大学颁发的“语言录取+本科预录取”通知书。本项目的学生只要语言水平达到韩国院校要求(韩语能力测试3级或4级)即可直接进入本科学习,解决了赴韩后升学难等一系列问题,也最大限度地为学生节约时间,最快进入大学本科学习。


韩国留学十大优势

  1. 教育制度先进,具有优势专业。

  2. 留学环境安全,回国方便。

  3. 费用低廉,完善的奖学金制度。

  4. 文凭含金量高,学历世界认可。

  5. 韩国经济发达,毕业发展前景优越。

  6. 自由选择专业,无文理科限制。

  7. 担保金额低廉,签证成功率高。

  8. 中韩文化相近,地缘近,文化差异小。

  9. 生活环境舒适,留学性价比高。

  10. 政府鼓励勤工俭学,工薪家庭留学首选。


韩国留学常见问题答疑


1、去韩国留学需要什么条件?中专,高职的学生可以申请吗?


应往届普通高中毕业生(须有高中毕业证)

中专、高职毕业生(部分韩国大学申请受限)

专科毕业生(部分韩国大学申请受限)


2从韩国大学毕业以后,学历中国教育部承认吗?


凡与浙大合作的韩国大学都是教育部认可的。毕业后均由我国驻韩国大使馆教育处开具《留学回国人员证明》,享受国家给予归国留学生的各项优惠政策(就业落户、科研基金、免税购车、创新创业)。所获海外学位均由国家教育部开具《国外学历学位认证》证明,可参加公务员考试或者继续攻读硕士、博士学位课程。


3学校怎么选择?国立大学与私立大学的区别?留学费用是多少?


可以先考虑家庭的经济情况,国立大学基本设立在地方,学费+生活费一年需要4-5万左右,私立大学在首尔或者地方的都有,学费+生活费一年需要8-10万左右。国立大学是由韩国教育部给予资金支持,私立大学由大企业财团做资金支持。


4浙大的韩国留学项目和中介机构不一样的地方是什么?


最大的不同是我们是浙江大学外语学院和韩国大学直接合作的,在学生出境前可以帮学生拿到韩国大学语学院的录取通知书和大学本科的预录取通知书;其次,我们会继续跟踪学生去韩国以后的出勤、成绩。


5韩语好学吗?


从往届的学生来看,基本通过一年的学习都能达到大学的语言要求,稍微学习能力弱一些的再学一个学期也够了,因为韩语70%是汉字词,入门的语法相对于英语或者其他语言来说,中国学生学习起来比较容易。


6韩国大学好毕业吗?


韩国大学是学分制的,一般大学毕业的学分在140分左右。根据每个大学不同的规定,基本每学期保证修满18-21个学分即可毕业。如果不小心挂科的话,可以重修,补足学分就可以毕业了。




ZHEJIANG UNIVERSITY 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0-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71-8827 3296 电子邮件:0914129@zju.edu.cn
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中心大楼南楼262办公室(其他楼层无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3100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zjuwy.zj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