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韩国留学预备课程
0571-8827 3296
【通知】2020年浙江大学外语学院世界名校——延世大学线上本科招生说明会
来源:浙江大学韩国留学(外语学院国际课程中心)   作者:   时间:2020-07-09   阅读:1795 次

浙大留韩班,入读世界排名85位、亚洲排名17位名校

韩国延世大学 录取通知书等你来拿


高考落下帷幕,不知道各位同学发挥的怎么样?对于18岁的高考千万大军而言,高考是值得去纪念的日子,高考之路洒满了同学们的汗水与泪水。有人说高考是人生的分水岭,一举成功或一举失败,但随着社会的发展和国民经济水平的提高,高考已经不再像以前那样决定人生了,高考固然重要,但是它并不能代表一切,即便发挥的不是很理想,也不要急着否定自己,也许有更好的选择在等着你。


北京时间2020610日,全球高等教育研究机构QSQuacquarelli Symonds)发布了2021年第十七期QS世界大学排名。韩国一个国土面积并不是很大的亚洲国家,进入QS世界大学排行榜前200位的大学有7所,进入前500位的大学有15所,由此可见韩国的高等大学教育质量还是很优秀的。同学们,别让高考成为评定自己学生等级的唯一标准。


韩国延世大学本科双录取线上讲座

特邀延世大学入学处老师线上为大家讲解

讲座时间

716日周四 晚上700

咨询电话

0571-88273296

刘老师:18758153275

招生对象

普通高中毕业生(学考通过,有高中毕业证)

中专、职高毕业生(部分韩国大学申请受限)

大专毕业生(部分韩国大学申请受限)

讲座方式

钉钉直播,扫码下方二维码预约讲座


讲座内容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韩国留学项目详细介绍、延世大学入学政策、奖学金等介绍。


充分认识自己和专业的基础上,制定明确的目标,并根据个人的性格、学习兴趣选择合适的方向,做出自己的职业规划,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和专业。浙江大学外语学院韩国留学项目在此给大家推荐一所韩国优秀的私立综合大学。


延世大学


韩国综合排名第2, 2021QS世界大学排名第85


韩国延世大学(Yonsei University)创建于1885年,是韩国最有影响力的高等学府之一,位居世界百强名校之列,与首尔大学和高丽大学并称为韩国大学的一片天(S.K.Y.)。与国内上海交大排名相当、比南京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等国内“985”“双一流”名校排名更高。IT技术的迅速发展不仅对金融、媒体、通信等领域产生了巨大的影响,而且对教育也有着巨大有深远的影响。为了积极应对这种变化,延世大学在2年间投入了100亿韩币发展“智能校园(Smart Campus)”项目。


智能校园的中心就是通过内容的多样化和IT技术来进行教育体系的改革。延世大学通过引入OCXOpen Campus Experience)概念来统一管理在校内产生的所有信息。校内的所有文化、艺术、学术活动将通过移动日历通知学生,而学生可在线看到关于此内容的视频。教授可在课程中轻松地制作教学视频,课堂中还可用远程的方式邀请外部讲师一同授课。


延世大学网络在线课程


延世大学图书馆


延世大学校内食堂


延世大学知名校友

延世大学预录取通知书展示


延世大学校园风景展示


延世大学未来校区露天剧场


为什么选择浙江大学韩国留学项目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为了满足社会需求、服务国家人才发展战略,发挥小语种语言教学优势,联合韩国多所重点综合大学为赴韩国攻读本科及以上学位课程的国内毕业生开设了韩国留学预备课程。


本项目采用“0.5+0.51+4”的培养模式,即在国内学习半年语言、国外学习半年或一年语言(须通过韩语能力三级以上考试或校内语言考试)进入或直接四年专业课学习,本项目学生在出国之前即有机会获得韩国重点大学颁发的本科录取通知书,解决了赴韩后升学难等一系列问题。


国内学习期间与浙大在校生共享一流师资,同时接受科学严谨的教学管理,感受浙江大学的浓厚学习氛围,结业考试合格者由浙江大学统一颁发高级研修证书。本项目所有学生均由我国驻韩国大使馆教育处开具《留学回国人员证明》 , 享受国家给予归国留学生的各项优惠政策。同时, 所获海外学位均由国家教育部开据《国外学历学位认证》证明, 回国后可参加公务员考试或者继续攻读硕士、博士学位课程。






ZHEJIANG UNIVERSITY 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0-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71-8827 3296 电子邮件:0914129@zju.edu.cn
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中心大楼南楼262办公室(其他楼层无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3100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zjuwy.zj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