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韩国留学预备课程
0571-8827 3296
【新闻】延世大学线上说明会顺利举行
来源:浙江大学韩国留学(外语学院国际课程中心)   作者:   时间:2020-07-20   阅读:1287 次

2020年第二场韩国名校留学线上说明会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举行!


2020716日,由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主办的韩国延世大学线上留学说明会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举行。这是本年度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举行的第二场韩国名校线上留学说明会。


说明会正式开始之前, 浙大外语学院相关老师为观看说明会的家长和同学播放了浙大外语学院韩国项目往届学生留影集锦。说明会伊始, 韩国延世大学国际教育院徐泰洪老师为观看本次讲座的家长和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延世大学的最新招生政策、奖学金、生活食宿等。


随后,连线了延世大学在校生李彦明同学为大家分享感受了他在韩国的留学生活和经验。李彦明同学从学习、生活、学校环境、交通等各方面为大家分享了留学的日常。之后,各位家长和同学观看了延世大学的学校宣传片,使各位观看本次说明会的家长和同学更全面地了解了韩国延世大学。


最后,浙大外语学院康老师向大家详细地介绍了浙大外语学院韩国项目的项目优势、留韩的前景及优势、费用预算和往届录取情况等。观看本次线上说明会的家长和同学们充分了解了浙大韩国留学保录项目,并对韩国留学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使他们在选择韩国留学时多了一份保障。本次韩国延世大学线上留学说明会圆满结束。


延世大学



韩国综合排名第2, 2021QS世界大学排名第85


韩国延世大学(Yonsei University)创建于1885年,是韩国最有影响力的高等学府之一,位居世界百强名校之列,与首尔大学和高丽大学并称为韩国大学的一片天(S.K.Y.)。与国内上海交大排名相当、比南京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等国内“985”“双一流”名校排名更高。


延世大学图书馆

延世大学校内食堂


延世大学知名校友


为什么选择浙江大学韩国留学项目?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为了满足社会需求、服务国家人才发展战略,发挥小语种语言教学优势,联合韩国多所重点综合大学为赴韩国攻读本科及以上学位课程的国内毕业生开设了韩国留学预备课程。


本项目采用“0.5+0.51+4”的培养模式,即在国内学习半年语言、国外学习半年或一年语言(须通过韩语能力三级以上考试或校内语言考试)进入或直接四年专业课学习,本项目学生在出国之前即有机会获得韩国重点大学颁发的本科录取通知书,解决了赴韩后升学难等一系列问题。





ZHEJIANG UNIVERSITY 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0-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71-8827 3296 电子邮件:0914129@zju.edu.cn
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中心大楼南楼262办公室(其他楼层无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3100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zjuwy.zj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