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韩国留学预备课程
0571-8827 3296
【新闻】首场浙大韩国留学项目线上说明会顺利举行!!
来源:浙江大学韩国留学(外语学院国际课程中心)   作者:   时间:2020-06-20   阅读:475 次

2020年第一场韩国留学线上说明会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举行!


2020620日,由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主办的韩国庆熙大学线上留学说明会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举行。这是本年度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举行的第一场韩国名校线上留学说明会。


明会正式开始之前, 浙大外语学院相关老师为观看说明会的家长和同学播放了庆熙大学的官方宣传视频,让大家更清晰、直观地了解了庆熙大学。说明会伊始, 浙大外语学院韩国留学项目刘老师和康老师对观看本次说明会的家长和同学表示问候,并简单介绍了本次线上说明会的相关内容。

随后,康老师向大家详细地介绍了 2020年浙大外语学院韩国项目的相关模式、合作大学、留韩的前景及优势、费用预算和往届录取情况。观看本次线上说明会的家长和同学们充分了解了浙大韩国留学保录项目,并对韩国留学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使他们在选择韩国留学时多了一份保障。同时,康老师还为观看本次线上说明会的家长和同学们带去了浙大韩语体验课的福利,两位同学获得该福利。

接下来,在播放完这浙江大学外语学院韩国项目历届学生留影视频后,刘老师为观看本次说明会的家长和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庆熙大学的的校园、奖学金、文化体验活动、及相关留学政策等。说明会最后,刘老师和康老师就讲座过程中家长和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专业的解答。本次韩国名校留学线上说明会圆满结束。



庆熙大学


庆熙大学是韩国最著名的高等学府之一。分为首尔,国际,光陵三个校区,拥有综合性教育理念和面向未来的学术体系。创办于1949年,该校至今开设了人文、社会、理工、医学、音乐、体育等方面的100多个专业,其中在经营学、经济学、医学、后现代音乐、新闻信息学方面占据突出地位,并且正积极引入酒店观光经营学等新学部制度。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

韩国留学项目培养模式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为了满足社会需求、服务国家人才发展战略,发挥小语种语言教学优势,联合韩国多所重点综合大学为赴韩国攻读本科及以上学位课程的国内毕业生开设了韩国留学预备课程。


本项目采用“0.5+0.51+4”的培养模式,即在国内学习半年语言、国外学习半年或一年语言(须通过韩语能力三级以上考试或校内语言考试)进入或直接四年专业课学习,本项目学生在出国之前即有机会获得韩国重点大学颁发的本科录取通知书,解决了赴韩后升学难等一系列问题。

     



ZHEJIANG UNIVERSITY 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0-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71-8827 3296 电子邮件:0914129@zju.edu.cn
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中心大楼南楼262办公室(其他楼层无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3100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zjuwy.zj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