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韩国留学预备课程
0571-8827 3296
【通知】7月29日韩国中央大学线上本科招生说明会——2020年度浙江大学韩国留学项目
来源:浙江大学韩国留学(外语学院国际课程中心)   作者:   时间:2020-07-24   阅读:1337 次

高考后,想要乘风破浪,选专业需顺应时代变化!


当下的我们,正在经历改革开放后中国留学行业的第三个时代,全民都在重新审视留学的意义与价值,留学教育

单单是教会学生知识,更多是教育学生如何思考、如何动手去做、如何树立独立的人生观、价值观。这将成为留学生日后宝贵的财富,并让学生成为一名不断学习的攀登者。2020年高考已经落下帷幕,同学们便可以利用这个关键时期,充分认识、了解自己,制定明确的目标,并根据个人的性格、学习兴趣选择合适的方向,做出自己的职业规划,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和专业。浙江大学外语学院韩国留学项目在此为大家推荐一所韩国优秀的私立综合大学。


韩国中央大学线上留学政策说明会


特邀中央大学外国人招生处主任线上为大家讲解



讲座时间:

729日(周三)晚上1900


咨询电话:

0571-88273296/康老师:13515717058(微信同号)


招生对象:

普通高中毕业生(学考通过,有高中毕业证)

中专、职高毕业生(部分韩国大学申请受限)

大专毕业生(部分韩国大学申请受限)


讲座方式:

钉钉直播,扫码下方二维码预约讲座

讲座内容:


韩国中央大学本科入学政策、专业解读、奖学金等介绍;


中央大学在读学姐留学生活分享;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韩国留学项目介绍等。



中央大学

韩国中央大学浙江省唯一官方授权本科入学考点——浙江大学外语学院


中央大学(CHUNG-ANG UNIVERSITY)创立于1918年,韩国常春藤盟校之一,其历史、传统、规模等排名在韩国均享有很高地位,是韩国著名的私立大学之一,被称为“韩流发源地, 韩国K-POP明星母校”。学校现下辖12个单科大学以及17个研究生院,在校生33600余名,硕、博士研究生6400余名,专任教授1300余名。在韩国国家教育资源部与言论媒体,每年对大学实施的综合测评中,中央大学连续六年被评为教育改革最优秀大学。


由《中央日报社》对全国204所大学进修的综合测评中,中央大学不仅被评为属于最上位圈的大学,而且本校戏剧系、电影系、摄影系在全国同专业学科中,均名列第一,培养出了众多优秀的演艺界和文化界人士,中央大学亦是世界戏剧院校联盟成员!中央大学也评为韩国高考生最向往去学习的大学。


2020年度QS亚洲大学排名第68位,2021年度QS世界大学排名403位,相当于中国的南开大学,中国传媒大学。


专业设置


学院

招生学系

招生专业

人文学院

国语国文


英语英文


欧洲文化

德语文学 / 法语文学 / 俄语文学

亚洲文化

日语文学

哲学


历史


社会科学学院

政治国际


公共人才

行政/政策

心理


文献信息


社会福利


Media Communication

(旧名:新闻广播学部)

新闻言论信息 / 数码媒体内容

Digital Media Contents

社会学


城市规划房地产学


经济管理学院

管理

管理

经济


应用统计


广告宣传


国际物流


自然科学学院

物理


化学


生命科学


数学


生命工科学院

生命资源工学

动物生命工学 / 植物系统科学

食品工学

食品工学 / 食品营养

工科学院

社会基础系统工程

建筑环境系统工程 / 城市系统工程

建筑

建筑学(5年制)

建筑工程学(4年制)

工科学院

化学新材料工学


机械工程


创意IC工科

学院

电子电器工程系


软件学院

软件


医学院

医学


艺术学院

公演影像创造

戏剧(表演)

影视

空间演出

摄影

舞蹈(韩国舞 / 现代舞 / 芭蕾舞)

设计

工艺

产业设计

视觉设计

室内环境设计

服装设计

音乐

作曲

声乐

钢琴

艺术学院

音乐

管弦乐

传统艺术

音乐艺术

演戏艺术

国际艺术

传媒编导与表演专业/ 实用音乐专业 / 游戏动漫专业

体育学院

体育科学

生活·休闲体育 / 体育产业

其中:管理学专业、国际物流专业、建筑环境系统工程、机械工学、电子电机工学可选择英文授课。


明星校友



中央大学录取通知书展示

校园风景



生活设施


学生活动



为什么选择浙江大学韩国留学项目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为了满足社会需求、服务国家人才发展战略,发挥小语种语言教学优势,联合韩国多所重点综合大学为赴韩国攻读本科及以上学位课程的国内毕业生开设了韩国留学预备课程。


本项目采用“0.5+0.51+4”的培养模式,即在国内学习半年语言、国外学习半年或一年语言(须通过韩语能力三级以上考试或校内语言考试)进入或直接四年专业课学习,本项目学生在出国之前即有机会获得韩国重点大学颁发的本科录取通知书,解决了赴韩后升学难等一系列问题。


国内学习期间与浙大在校生共享一流师资,同时接受科学严谨的教学管理,感受浙江大学的浓厚学习氛围,结业考试合格者由浙江大学统一颁发高级研修证书。本项目所有学生均由我国驻韩国大使馆教育处开具《留学回国人员证明》 , 享受国家给予归国留学生的各项优惠政策。同时, 所获海外学位均由国家教育部开具《国外学历学位认证》证明, 回国后可参加公务员考试或者继续攻读硕士、博士学位课程。



<点击返回首页>




ZHEJIANG UNIVERSITY 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0-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71-8827 3296 电子邮件:0914129@zju.edu.cn
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中心大楼南楼262办公室(其他楼层无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3100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zjuwy.zj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