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韩国留学预备课程
0571-8827 3296
【通知】8月6日庆熙大学本科招生入学说明会——来“浙”里
来源:浙江大学韩国留学(外语学院国际课程中心)   作者:   时间:2020-08-03   阅读:555 次

高考后来“浙”里华丽转身-----为您解读韩国总统名校庆熙大学


2020年浙江大学外语学院韩国名校留学线上说明会

本次讲座特邀庆熙大学国际处老师为大家线上讲解



招生对象:①普通高中毕业生(学考通过,有高中毕业证)

       ②优秀中专、职高毕业生(部分韩国大学申请受限)

       ③大专毕业生(部分韩国大学申请受限)


讲座时间:202086日(周四)  晚上7:00

讲座方式:钉钉直播

预约方式:识别下方二维码,预约讲座

讲座内容:浙江大学外语学院韩国留学项目详细介绍、庆熙大学入学政策、奖学金等介绍

联系方式:0571-88273296

刘老师:18758153275(微信同号)      



2020725日傍晚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高考分数线,普通类一段分数线为594分,今年浙江省共有32.6万名考生,比去年增加了1.5万余人。分数线一公布,现实的成绩和分数段摆在了眼前。690分以上的考生有40余人。有考生表示同学之间分数在600分以上的同学很多,所以报志愿还是让人很头疼的一件事情。对于大多数考生来说,高考和生活一样,失落与委屈,才是常态。


近年来随着教育国际化程度的提升,在国内上大学也不再是唯一的选择。大学决定了你的资源和眼界,好的大学能够给你提供更好的资源和空间,能够赋予你更为广阔的眼界。给你一次机会,多一重升学保障!浙江大学外语学院韩国项目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一所韩国名校-----庆熙大学。


庆熙大学简介



庆熙大学是韩国最著名的高等学府之一。分为首尔,国际,光陵三个校区,拥有综合性教育理念和面向未来的学术体系。创办于1949年,该校至今开设了人文、社会、理工、医学、音乐、体育等方面的100多个专业,其中在经营学、经济学、医学、后现代音乐、新闻信息学方面占据突出地位,并且正积极引入酒店观光经营学等新学部制度。


学校荣誉

2014/2015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韩国综合大学最前列。

2014QS亚洲大学排名中位列第37

韩国中央日报2018年韩国大学综合排名中位列第6名。

2019QS亚洲大学排名位列第31名。

庆熙大学位列2020QS世界大学排名第247位。

庆熙大学位列2021QS世界大学排名第236位。


部分专业展示


类别

招生学院

招生专业(首尔校区)

人文

社会

文科学院

国语国文学系、史学系、哲学系、英语英文专业、应用英语口译·翻译专业、英语学系(英语专业/英文专业/口译·翻译专业

政经学院

政治外交学系、行政学系、社会学系、经济学系、贸易学系、大众传媒学系

经营学院

经营学系、会计·税务学系

酒店观光学院

观光学部(观光专业 / 文化观光专业)

Hospitality经营学部(酒店经营专业 / 会展经营专业 /

餐饮经营专业 / 烹调·服务经营专业

生活科学学院

儿童家庭学系

理科学院

地理学系

自然

科学

理科学院

数学系、物理系、化学系、生物学系

生活科学学院

居住环境学系、服装学系、食品营养学系

工学

理科学院

信息显示学系

艺体

音乐学院

声乐系、作曲系、器乐系(Piano)(钢琴专业)

舞蹈系

舞蹈系(韩国舞 / 现代舞 / 芭蕾舞)

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韩国画 / 绘画 / 雕塑)


类别

招生学院

招生专业(国际校区)

人文

社会

外国语学院

法语系、西班牙语系、俄语系、日语系、韩国语系、英美文学系

自然

科学

生命科学院

遗传工程系、食品生命工学系、韩方材料工学系、植物·环境新材料工学系、园艺生命工程系

工程学院

环境学及环境工程学系

应用科学院

应用数学系、应用物理学系、应用化学系、宇宙科学系

工学

工程学院

机械工程系、产业经营工程系、原子能工程系、化学工程系、电子信息新材料工程系、社会基础系统工程系、建筑工程系、建筑学系(5年制)

电子信息学院

电子工程系、生体医学工程系

Software 融合学院

计算机工程系、Software融合系【软件融合系】

生命科学院

植物·环境新材料工程系

艺体

艺术·设计学院

产业设计学系、视觉设计学系、环境造景设计学系、服装设计学系、多媒体创作学系、陶艺学系、Post Modern音乐学系【后现代音乐学系】、戏剧电影学系

体育学院

体育学系、运动医学系、高尔夫产业学系、跆拳道系、运动指导学系


明星校友展示

政治界

文在寅 韩国第19届总统

金大中 韩国第15届总统


经济界

韩国现代集团郑周永

韩国SPC集团董事长


文化艺术界

权志龙(后现代音乐)成宥利(影视电影学)ain郑智薰(后现代音乐)   尹恩惠(观光旅游管理学)孙侑(戏剧演艺)  朴有天(现代音乐学)弘基(喜剧电影学)  韩佳人(观光经营学)


庆熙大学本科预录取通知书


校园风景一览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

韩国项目说明及培养模式


韩国重点大学保录留学项目是由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国际课程中心主办,携手韩国多所重点大学,强强合作的国际交流项目,拥有品质、安全、快速的三重保障。


本项目采用“0.5+0.51+4”的培养模式,即在浙江大学学习半年韩语,在学习期间,即在国内参加韩国大学及专业的申请和面试,在出国前就可获取韩国重点大学颁发的“语言录取+本科预录取”通知书。本项目的学生只要语言水平达到韩国院校要求(韩语能力测试3级或4级)即可直接进入本科学习,解决了赴韩后升学难等一系列问题,也最大限度地为学生节约时间,最快进入大学本科学习。


韩国留学十大优势

  1. 教育制度先进,具有优势专业。

  2. 留学环境安全,回国方便。

  3. 费用低廉,完善的奖学金制度。

  4. 文凭含金量高,学历世界认可。

  5. 韩国经济发达,毕业发展前景优越。

  6. 自由选择专业,无文理科限制。

  7. 担保金额低廉,签证成功率高。

  8. 中韩文化相近,地缘近,文化差异小。

  9. 生活环境舒适,留学性价比高。

  10. 政府鼓励勤工俭学,工薪家庭留学首选。


韩国留学常见问题答疑


1、去韩国留学需要什么条件?中专,高职的学生可以申请吗?


应往届普通高中毕业生(须有高中毕业证)

中专、高职毕业生(部分韩国大学申请受限)

专科毕业生(部分韩国大学申请受限)


2从韩国大学毕业以后,学历中国教育部承认吗?


凡与浙大合作的韩国大学都是教育部认可的。毕业后均由我国驻韩国大使馆教育处开具《留学回国人员证明》,享受国家给予归国留学生的各项优惠政策(就业落户、科研基金、免税购车、创新创业)。所获海外学位均由国家教育部开具《国外学历学位认证》证明,可参加公务员考试或者继续攻读硕士、博士学位课程。


3学校怎么选择?国立大学与私立同学的区别?留学费用是多少?


可以先考虑家庭的经济情况,国立大学基本设立在地方,学费+生活费一年需要4-5万左右,私立大学在首尔或者地方的都有,学费+生活费一年需要8-10万左右。国立大学是由韩国教育部给予资金支持,私立大学由大企业财团做资金支持。


4浙大的韩国留学项目和中介机构不一样的地方是什么?


最大的不同是我们是浙江大学外语学院和韩国大学直接合作的,在学生出境前可以帮学生拿到韩国大学语学院的录取通知书和大学本科的预录取通知书;其次,我们会继续跟踪学生去韩国以后的出勤、成绩。


5韩语好学吗?


从往届的学生来看,基本通过一年的学习都能达到大学的语言要求,稍微学习能力弱一些的再学一个学期也够了,因为韩语70%是汉字词,入门的语法相对于英语或者其他语言来说,中国学生学习起来比较容易。


6韩国大学好毕业吗?


韩国大学是学分制的,一般大学毕业的学分在140分左右。根据每个大学不同的规定,基本每学期保证修满18-21个学分即可毕业。如果不小心挂科的话,可以重修,补足学分就可以毕业了。




<点击返回首页>



ZHEJIANG UNIVERSITY 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0-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71-8827 3296 电子邮件:0914129@zju.edu.cn
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中心大楼南楼262办公室(其他楼层无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3100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zjuwy.zj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