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韩国留学预备课程
0571-8827 3296
【新闻】2020年度庆熙大学校方线上说明会圆满举行
来源:浙江大学韩国留学(外语学院国际课程中心)   作者:   时间:2020-08-11   阅读:587 次

2020年第四场韩国名校留学线上说明会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举行!


  202086日,由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主办的韩国庆熙大学线上留学说明会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举行。这是本年度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举行的第四场韩国名校线上留学说明会。

  本次线上留学说明会由浙大外语学院刘老师主持。说明会正式开始之前, 浙大外语学院相关老师为观看说明会的家长和同学播放了韩国庆熙大学校方宣传片,等待家长和同学陆续进入到直播。说明会伊始,韩国庆熙大学国际交流处徐副处长致辞,欢迎参加庆熙大学说明会的家长及同学;随后,朴老师为观看本次讲座的家长和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庆熙大学的最新招生政策、奖学金、生活食宿、校园风景等。


随后,庆熙大学在校生张同学为大家分享了她在语学院和本科期间的韩国的留学生活经验和学习心得。全方位从学习、生活、学校环境、交通等各方面为观看本次说明会的家长和同学分享了留学的日常,并为即将留韩的学弟、学妹送上留学建议。


 

最后,浙大外语学院刘老师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浙大外语学院韩国项目的项目优势、浙大留韩班的学习流程、费用预算等。并从衣、食、住、行四个方面详细地介绍了韩国留学的生活内容,使观看本次线上说明会的家长和同学们充分了解了浙大韩国留学保录项目和留韩后的生活常识。本次韩国庆熙大学线上留学说明会圆满结束!


庆熙大学简介



庆熙大学是韩国最著名的高等学府之一。分为首尔,国际,光陵三个校区,拥有综合性教育理念和面向未来的学术体系。创办于1949年,该校至今开设了人文、社会、理工、医学、音乐、体育等方面的100多个专业,其中在经营学、经济学、医学、后现代音乐、新闻信息学方面占据突出地位,并且正积极引入酒店观光经营学等新学部制度。


学校荣誉


2014/2015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韩国综合大学最前列

2014QS亚洲大学排名中位列第37


国中央日报2018年韩国大学综合排名中位列第6


019QS亚洲大学排名位列第31


020QS世界大学排名第247

2021QS世界大学排名第236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

韩国项目说明及培养模式


韩国重点大学保录留学项目是由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国际课程中心主办,携手韩国多所重点大学,强强合作的国际交流项目,拥有品质、安全、快速的三重保障。


本项目采用“0.5+0.51+4”的培养模式,即在浙江大学学习半年韩语,在学习期间,即在国内参加韩国大学及专业的申请和面试,在出国前就可获取韩国重点大学颁发的“语言录取+本科预录取”通知书本项目的学生只要语言水平达到韩国院校要求(韩语能力测试3级或4级)即可直接进入本科学习,解决了赴韩后升学难等一系列问题,也最大限度地为学生节约时间,最快进入大学本科学习。






ZHEJIANG UNIVERSITY 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0-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71-8827 3296 电子邮件:0914129@zju.edu.cn
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中心大楼南楼262办公室(其他楼层无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3100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zjuwy.zj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