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韩国留学预备课程
0571-8827 3296
【新闻】2020年度国立庆北大学校方线上说明会圆满举行!
来源:浙江大学韩国留学(外语学院国际课程中心)   作者:   时间:2020-08-19   阅读:395 次

2020年韩国国立庆北大学线上留学说明会顺利举行!


2020815日,由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主办的韩国国立庆北大学线上留学说明会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举行。这是本年度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举行的第5场韩国名校线上留学说明会。




本次线上留学说明会由浙大外语学院康老师主持。说明会正式开始之前, 浙大外语学院相关老师为观看说明会的家长和同学播放了浙大韩国留学项目往届毕业集锦、韩国庆北大学校方宣传片、庆北大学在校学姐生活分享视频,等待家长和同学陆续进入到本次说明会的直播间。随后,国立庆北大学入学处朴主任为观看本次讲座的家长和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庆北大学的最新招生政策、专业、就业、学费,奖学金、宿舍、学生活动等。

随后,观看完庆北大学最新官方宣传片后,庆北大学优秀在校生项同学为大家分享了她在本科和研究生期间的韩国的留学生活经验和学习心得。全方位从学习、生活、学校环境、学生活动、社会实践等各方面为观看本次说明会的家长和同学分享了留学的日常,并为即将留韩的学弟、学妹送上自己的宝贵留学建议。



最后,浙大外语学院康老师从浙大韩国留学项目的优势、浙大留韩班的学习流程、费用预算、常用问题等为出发点,向观看本次说明会的家长和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浙江大学外语学院韩国留项目,使得家长和同学们充分了解了浙大韩国留学保录项目和留韩后的生活常识。本次韩国国立庆北大学线上留学说明会圆满结束!




<点击返回首页>






ZHEJIANG UNIVERSITY 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0-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71-8827 3296 电子邮件:0914129@zju.edu.cn
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中心大楼南楼262办公室(其他楼层无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3100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zjuwy.zj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