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韩国留学预备课程
0571-8827 3296
【通知】韩国艺术名校——启明大学本科入学招生政策线上说明会
来源:浙江大学韩国留学(外语学院国际课程中心)   作者:   时间:2020-08-19   阅读:537 次

高考后想逆袭,“东方哈佛校园”韩国启明大学录取通知书等你来拿!


高考,只是人生成长过程中的一个仪式感,它以考卷的形式,让你在十年寒窗苦读的教育中划上句号。世界很大,考场很小;考试是个点,人生是条线。没有人因考试赢得所有,也没有人因考试输掉一生。不要在乎一时的位置,关键是脚尖的方向。方向错误的兔子跑得快,也不如方向正确的乌龟。 高考后,你要关注的,并不仅仅是你的分数,即使高考失利,也不要苦苦纠结于此,上帝为你关上一扇门的同时会为你打开一扇窗。 高考后真正需要你关注的,是如何在人生真正开始的时候,去正确踏出人生的第一步。


大学决定了你的资源和眼界,好的大学能够给你提供更好的资源和空间,能够赋予你更为广阔的眼界。


给你一次机会,多一重升学保障!来浙江大学外语学院韩国留学项目,韩国名牌大学任你挑选!今天浙江大学外语学院韩国留学项目给各位推荐一所美丽的大学韩国启明大学。


启明大学本科入学招生政策线上讲座

特邀启明大学外国人招生处主任线上为大家讲解






启明大学


 韩国启明大学创办于1899年济众院(现启明大学东山医院前身)韩国重点大学,医学院起家,是故治学严谨,时至2020年启明已经走过了121年的光辉历程,在校生规模已达30600余人。2020QS世界大学排名亚洲所有大学中启明大学同国内中央财经大学、湖南师范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辽宁大学、长安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大学排名相近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认证韩国大学,韩国教育部优秀认证外国留学生教育大学。


目前汽车系统工程、医学、药学、护理学、教育学、音乐学、设计学、经营学、建筑学、景观建筑、体育学等专业已经于韩国大学重点专业影响力中位列前茅,下辖东山医院(三级重点医院)、附中、附小等 25个附属单位和 18个附属研究所(含韩国国家级实验室),独立的研究生院(大学院),硕士和博士点门类齐全,涵盖文、理、工、商、医、艺、体等各学科,共97个专业,除医学系、药学院、师范学院外,84个专业面向国际学生开放招生。尤其音乐专业,世界级音乐学府肖邦音乐学院在亚洲的唯一分院就在启明大学音乐表演艺术学院,启明大学音乐与表演艺术学院的教育目标是培养能创造出优秀艺术文化的专业表演者和表演艺术家。


启明大学共有五个校区占地7000亩,其中两个主校区:主校区城西校区占地2500多亩,校内种有四季树木,樱花、银杏、红枫等,各季节景色完全不同;因此很多知名电影或电视剧把启明大学作为拍摄地,像电影《蝙蝠》、《南男北女》、《那年夏天》;电视剧《伊甸园之东》、《流星花园》、《雪之女王》、《新娘面具》、《爱上女主播》《爱情雨》等多部作品,都是借助启明大学校园场景拍摄而成。启明大学校内还建有古韩学村,是韩国领导人接待外国元首常用地。因为校内建筑风格参考哈佛大学,被称为“东方的哈佛”。


启明大学专业设置


美丽的启明大学

学校正门

启明大学歌剧院内景及演奏会现场

雄厚师资力量 

启明大学宿舍

中国留学生专用休息室---桃李轩

桃李轩是启明大学专门为中国留学生提供的学习和交流的场所,内设中央冷暖空调,环境舒适。室内还配有中文系统电脑、中文杂志以及中国传统文化相关的物品陈列。中国中心专门安排中国留学生助教管理桃李轩并帮助中国留学生解决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难处。作为留学生在异国他乡难免思乡之情、孤独之时,此时你可以到桃李轩结交更多的中国留学生朋友,相互分忧解难。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

韩国项目说明及培养模式


韩国重点大学保录留学项目是由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国际课程中心主办,携手韩国多所重点大学,强强合作的国际交流项目,拥有品质、安全、快速的三重保障。

本项目采用“0.5+0.51+4”的培养模式,即在浙江大学学习半年韩语,在学习期间,即在国内参加韩国大学及专业的申请和面试,在出国前就可获取韩国重点大学颁发的本科预录取通知书。本项目的学生只要语言水平达到韩国院校要求(韩语能力测试3级或4级)即可直接进入本科学习,解决了赴韩后升学难等一系列问题,也最大限度地为学生节约时间,最快进入大学本科学习。


韩国留学优势


育水准高,费用低廉

入学门槛低,具有优势专业

学习生活环境舒适,完善的奖学金制度

政府鼓励勤工俭学,打工机会多


常见问题答疑

1.去韩国留学需要什么条件?

普通高中毕业生(学考通过,有高中毕业证)

优秀中专、职高毕业生(部分韩国大学申请受限)

大专毕业生(部分韩国大学申请受限)


2.从韩国大学毕业以后,学历中国教育部承认吗?

凡与浙大合作的韩国大学都是教育部认可的。毕业后均由我国驻韩国大使馆教育处开具《留学回国人员证明》,享受国家给予归国留学生的各项优惠政策(就业落户、科研基金、免税购车、创新创业)。所获海外学位均由国家教育部开具《国外学历学位认证》证明,可参加公务员考试或者继续攻读硕士、博士学位课程。


3.学校怎么选择?国立大学与私立同学的区别?留学费用是多少?

可以先考虑家庭的经济情况,国立大学基本设立在地方,学费+住宿费一年需要4-5万左右,私立大学在首尔或者地方的都有,学费+住宿费一年需要8-10万左右。国立大学是由韩国教育部给予资金支持,私立大学由大企业财团做资金支持。


4.浙大的韩国留学项目和社会中介机构不一样的地方是什么?

最大的不同是我们是浙江大学外语学院和韩国大学直接合作的。在学生出境前可以帮学生拿到韩国大学语学院的录取通知书和大学本科的预录取通知书。其次,我们会继续跟踪学生去韩国以后的出勤、成绩。


5.韩语好学吗?

首先,从我们往届的学生来看,基本通过一年的学习都能达到大学的语言要求,稍微学习能力弱一些的再学一个学期也够了,因为韩语70%是汉字词,入门的语法相对于英语或者其他语言来说,中国学生学习起来比较容易。


6.韩国大学好毕业吗?

韩国大学是学分制的,一般大学毕业的学分在140分左右。根据每个大学不同的规定,基本每学期保证修满18-21个学分即可毕业。如果不小心挂科的话,可以重修,补足学分就可以毕业了。




ZHEJIANG UNIVERSITY 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0-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71-8827 3296 电子邮件:0914129@zju.edu.cn
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中心大楼南楼262办公室(其他楼层无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3100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zjuwy.zj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