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韩国留学预备课程
0571-8827 3296
【新闻】启明大学线上本科入学说明会顺利举行!!
来源:浙江大学韩国留学(外语学院国际课程中心)   作者:   时间:2020-08-24   阅读:791 次

2020年韩国启明大学线上留学说明会顺利举行!


2020823日,由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主办的韩国启明大学线上留学说明会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举行。这是本年度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举行的第六场韩国名校线上留学说明会。


本次线上留学说明会由浙大外语学院康老师主持。首先,启明大学国际处处长向参加本次讲座的家长和同学们致以问候。随后,启明大学外国人招生处主任详细地介绍了启明大学的最新招生政策、入学条件、专业、就业、学费,奖学金、宿舍、学生活动等内容。


随后,启明大学优秀在校音乐生张同学为大家分享了他在韩国的留学生活经验和学习心得。张同学从自身专业出发,向观看本次说明会的家长和同学分享了学习、生活、学校环境、学生活动、社会实践等各方面为留学的日常。


最后,浙大外语学院康老师从浙大韩国留学的日常生活、浙大留韩班的学习流程、费用预算、常用问题等为出发点,向观看本次说明会的家长和同学们介绍了浙江大学外语学院韩国留项目,使得家长和同学们充分了解了留韩后的生活常识和浙大韩国留学保录项目。本次韩国启明大学线上留学说明会圆满结束!


启明大学

韩国启明大学创办于1899年济众院(现启明大学东山医院前身)韩国重点大学,医学院起家,是故治学严谨,时至2020年启明已经走过了121年的光辉历程,在校生规模已达30600余人。在2020QS世界大学排名亚洲所有大学中启明大学同国内中央财经大学、湖南师范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辽宁大学、长安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大学排名相近,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认证韩国大学,韩国教育部优秀认证外国留学生教育大学。


目前汽车系统工程、医学、药学、护理学、教育学、音乐学、设计学、经营学、建筑学、景观建筑、体育学等专业已经于韩国大学重点专业影响力中位列前茅,下辖东山医院(三级重点医院)、附中、附小等 25个附属单位和 18个附属研究所(含韩国国家级实验室),独立的研究生院(大学院),硕士和博士点门类齐全,涵盖文、理、工、商、医、艺、体等各学科,共97个专业,除医学系、药学院、师范学院外,84个专业面向国际学生开放招生。尤其音乐专业,世界级音乐学府肖邦音乐学院在亚洲的唯一分院就在启明大学音乐表演艺术学院,启明大学音乐与表演艺术学院的教育目标是培养能创造出优秀艺术文化的专业表演者和表演艺术家。


启明大学共有五个校区占地7000亩,其中两个主校区:主校区城西校区占地2500多亩,校内种有四季树木,樱花、银杏、红枫等,各季节景色完全不同;因此很多知名电影或电视剧把启明大学作为拍摄地,像电影《蝙蝠》、《南男北女》、《那年夏天》;电视剧《伊甸园之东》、《流星花园》、《雪之女王》、《新娘面具》、《爱上女主播》《爱情雨》等多部作品,都是借助启明大学校园场景拍摄而成。启明大学校内还建有古韩学村,是韩国领导人接待外国元首常用地。因为校内建筑风格参考哈佛大学,被称为“东方的哈佛”。


启明大学艺术类专业设置


音乐表演艺术学院

音乐系

管弦乐专业

声乐专业

作曲专业

钢琴专业(钢琴、风琴)

表演系

戏剧表演专业

舞蹈专业

美术学院

绘画专业

工艺设计专业

产业设计专业

时装设计专业

纺织品设计专业

时装营销专业

Artech  college

影像媒体专业

动漫影像专业

视觉设计专业

音乐制作专业

文艺创作专业


部分专业细分

招生专业

具体乐器

管弦乐专业

【弦乐】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竖琴

【管乐】长笛、双簧管、单簧管(Bass/A/Bb)、巴松、圆号、小号、长号、萨克斯管、大号/上低音大号、打击乐器

钢琴专业

钢琴、风琴

戏剧表演专业

表演、演出·舞台美术

音乐制作专业

主唱、键盘(实用/爵士乐/CCM)、吉他(Electric/Acoustic)、贝斯(Electric/Acoustic)、架子鼓、实用作品编曲、实用制作(音乐/艺术经营/音乐治疗)


美丽的启明大学

学校正门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

韩国项目说明及培养模式

韩国重点大学保录留学项目是由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国际课程中心主办,携手韩国多所重点大学,强强合作的国际交流项目,拥有品质、安全、快速的三重保障。

 

本项目采用“0.5+0.51+4”的培养模式,即在浙江大学学习半年韩语,在学习期间,即在国内参加韩国大学及专业的申请和面试,在出国前就可获取韩国重点大学颁发的本科预录取通知书。本项目的学生只要语言水平达到韩国院校要求(韩语能力测试3级或4级)即可直接进入本科学习,解决了赴韩后升学难等一系列问题,也最大限度地为学生节约时间,最快进入大学本科学习。



ZHEJIANG UNIVERSITY 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0-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71-8827 3296 电子邮件:0914129@zju.edu.cn
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中心大楼南楼262办公室(其他楼层无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3100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zjuwy.zj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