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韩国留学预备课程
0571-8827 3296
【通知】20年韩国重点国立大学校方本科入学线上说明会
来源:浙江大学韩国留学(外语学院国际课程中心)   作者:   时间:2020-08-31   阅读:754 次

二、三段考生志愿填报捡漏,两所韩国重点国立大学通知书等你来拿!


高考从来都是一个充满沉重感的话题,但也是很多人都对此抱有远大抱负和理想的一件事。十年的寒窗苦读只为了有朝一日能够金榜题名,但是我们仍然要保持着一颗平常心,无论结果如何,都把它当成是一个宝贵的经历,其实高考是人生一个阶段的结束,同时也是人生下一个阶段的开始不是吗?国内大部分的家庭和孩子把高考看作一件天大的事,把他比作是人生的钥匙,但是让我们来反观一下国外的情况,并不会不用单一的一张成绩单来评价这个孩子是否优秀,国外的教育更善于让孩子了解自己,发现自己的长处,并且把擅长的东西做得更好,在这样灵活、自由的环境下很多人能够比国内的孩子更早地学会独立思考、懂得责任感。因此,浙大外语学院在这里为大家推荐两所韩国重点国立大学——国立首尔科学技术大学、国立釜庆大学。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圆梦的平台,给你一次机会,多一重升学保障!


韩国国立首尔科学技术大学、国立釜庆大学本科双录取线上讲座

特邀两校国际交流处招生老师线上为大家讲解


讲座时间:

92日(周三)晚上19:00


咨询电话:

0571-88273296

康老师:13515717058(微信同号)


招生对象:

普通高中毕业生(学考通过,有高中毕业证)

中专、职高毕业生(部分韩国大学申请受限)

大专毕业生(部分韩国大学申请受限)


讲座方式:

钉钉直播,扫码下方二维码预约讲座

讲座内容:

国立首尔科学技术大学、国立釜庆大学最新入学政策、奖学金等介绍。

在校学长分享留学经验。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韩国留学项目介绍。



国立首尔科学技术大学



国立首尔科技大学,成立于1910年,是一所大型国立综合大学,学校位于首尔特别市芦原区,是首尔市内两所国立综合大学之一,国立首尔科技大学配备了全韩国公认的最先进的教育设施、最优秀的师资团队以及科学化的教育系统。该校分工科学院、造形学院、人文社会学院、生物能源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和融合技术与经营学院、语学院、30多个学部,以及一般研究生院、产业研究生院、住宅研究生院、铁路专门研究生院、IT政策专门研究生院、能源环境研究生院和NID融合技术研究生院。


首尔科技大学现有在校生15000名左右,建校之初的宗旨是“产业立国”,发展至今已成为一所优秀的高等科研教育机构。建校以来,向国家输送了8万多人才,为韩国的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大学拥有占地52.816万坪)万平方米的绿荫校园(首尔市内前5大学校),为学生提供最优质的学习及生活环境,为成为韩国顶级的国立大学而不懈的努力奋斗。


学校特色以产、学、研一体化教育的主导力量,着重培养发展国家一线的有用人才。本大学的入学竞争率和就业率也一直保持在全国前茅。作为韩国拥有百年历史的工科大学,于20123月由工科类为主的“四年制产业大学”转化为一般综合类“四年制综合大学”,并在2014年中央日报韩国四年制高等院校排名20名,并积极的为实现“Seoul Tech Dream 2020’2020年全韩国前10,亚洲前50的梦想)”而努力。


部分专业设置





首尔科学技术大学宿舍环境

为什么选择国立首尔科学技术大学?

自然与宁静相映的公园式校园
国立首尔科学技术大学孔陵校区建立在原国立首尔大学工程学院旧址之上,为首尔地区前五大大学校园之一。校园因其自然、轻松的公园式设计而备受喜爱,其间池塘、树木与草坪交相辉映。校区坐落于佛岩山脚下,校园内绿化面积约51万平方米。校园建设活动还在持续推进中,维护当地河流,改善道路状况,营造出优美怡人的校园环境。

教育基础设施的稳步投入
20082016年,首尔科技大学已新建、改建了十二座拥有先进设施的大楼。继2014年体育综合楼建设之后,2015年又开始了产业合作研究院、大学第四宿舍和人才教育公寓的开工建设。首尔科技大学计划到2019年在基础设施建设上共投资约一千亿韩元,新建一所创新的综合研究中心。此外,学校师资与学生人数的比率也翻了一番,由77%增长为142%

提升学生福利设施
除了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外,首尔科技大学还为学生提供了各种福利设施。我们在中央图书馆开设了330平米的宽敞读书咖啡厅,此外,校园内林地中还有按照国际标准和多用途操场建设的五人制足球场,为学生提供各种休闲和体育设施,让他们享受校园生活。在住宿设施方面,继2015年备考公寓和2017年第四宿舍竣工后,住宿学生总数预计达到2600人,占学生总数的23% -从而成为首尔地区拥有最高住宿率之一的大学校园。此外,在学生公寓中也有各种设施,如健身中心、学习空间、咖啡厅等。

由优秀师资领导的研究型大学
首尔科技大学的竞争力在先进科学技术研究领域内尤为突出:在韩国研究基金会的“2014年度每位教授研究产出评估”中,首尔科技大学位列全国第一;在“2014年度QS亚洲大学排行”的“研究”类目中,首尔科技大学在研究人员同侪评价排名的整个类型中排第25位,在每位教授的论文数量中排第6位。



国立釜庆大学

釜庆大学——韩国优质的老牌国立大学

国立釜庆大学,简称釜庆大(PKNU),位于韩国第二大城市——釜山广域市。 国立釜庆大学是由1924年建校的釜山工业大学与1941年建校的釜山水产大学为基础,在1996年合并诞生的具有悠久历史传统的综合性国立大学。学校以海洋和水产科学为特色,并且海洋和水产专业在亚洲排名前三。釜庆大学是韩国教育部认可的“外国留学生招生以及管理优秀认证大学”。 2016年联合国UN粮农组织FAO选定釜庆国立大学作为世界水产大学进行支援。釜庆大学现拥有大渊、龙塘等2个校区,2万8千多名在校生,1100多名在职教师以及职工。釜庆大学是世界港口城市大学联盟成员之一,也是“一带一路”高校战略联盟创始高校之一。 釜庆大学在2019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韩国国内排名第32位,亚洲排名第263位。于本国综合性国立大学中位列前10位。



部分专业设置



国立釜庆大学宿舍环境




校园环境一览


国立首尔科学技术大学



国立釜庆大学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

韩国项目说明及培养模式

韩国重点大学保录留学项目是由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国际课程中心主办,携手韩国多所重点大学,强强合作的国际交流项目,拥有品质、安全、快速的三重保障。


本项目采用“0.5+0.51+4”的培养模式,即在浙江大学学习半年韩语,在学习期间,即在国内参加韩国大学及专业的申请和面试,在出国前就可获取韩国重点大学颁发的“语言录取+本科预录取”通知书。本项目的学生只要语言水平达到韩国院校要求(韩语能力测试3级或4级)即可直接进入本科学习,解决了赴韩后升学难等一系列问题,也最大限度地为学生节约时间,最快进入大学本科学习。







ZHEJIANG UNIVERSITY 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0-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71-8827 3296 电子邮件:0914129@zju.edu.cn
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中心大楼南楼262办公室(其他楼层无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3100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zjuwy.zj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