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韩国留学预备课程
0571-8827 3296
首尔科学科技大学

学校名称:首尔科学技术大学

学校性质:公立

学校地址:首尔特别市芦原区孔陵路232号

学校介绍:

国立首尔科技大学(英文:Seoul National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韩文:서울과학기술대학교),成立于1910年,是一所大型国立综合大学。学校位于首尔特别市芦原区,是首尔市内两所国立综合大学之一(首尔科技大学、国立首尔大学)。

国立首尔科技大学配备了全韩国公认的最先进的教育设施、最优秀的师资团队以及科学化的教育系统。该校分工科学院、造形学院、人文社会学院、生物能源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和融合技术与经营学院、语学院、30多个学部,以及一般研究生院、产业研究生院、住宅研究生院、铁路专门研究生院、IT政策专门研究生院、能源环境研究生院和NID融合技术研究生院。

首尔科技大学现有在校生15000名左右,建校之初的宗旨是“产业立国”,发展至今已成为一所优秀的高等科研教育机构。建校以来,向国家输送了8万多人才,为韩国的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大学拥有占地52.8(16万坪)万平方米的绿荫校园(首尔市内前5大学校),为学生提供最优质的学习及生活环境,为成为韩国顶级的国立大学而不懈的努力奋斗。


专业设置:

工程学院——机械设计与自动化工程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安全工程工学、新材料工程学、建筑系统设计工程系、建筑工程专业、建筑学专业(5年制)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电子与信息技术媒体工程学、计算机工程学

生物能源学院——化工生命工程学、环境工程学(环境工程学专业、环境政策专业)、食品工程学、精密化学、眼镜光学、体育科学

造型学院——设计学(产业设计)、设计学(视觉设计)、陶艺学、金属工艺学、造型艺术学

人文社会学院——行政管理学、英语英文学、文艺创作学

融合技术与经营学院——全球融合产业工学(产业信息系统专业、ITM专业)、MSDE(ManufacturingSystems and Design Engineering)专业、经营学(经营学专业、经营学专业(AMS课程)、全球技术经营专业)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具体以韩国大学官方网站公布的信息为准。

ZHEJIANG UNIVERSITY 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0-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71-8827 3296 电子邮件:0914129@zju.edu.cn
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中心大楼南楼262办公室(其他楼层无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3100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zjuwy.zj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