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韩国留学预备课程
0571-8827 3296
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简称外语学院)历史渊远,文脉流长,前身为1928年设立的浙江大学文理学院外国语文学门。学院拥有外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权和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拥有英语笔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以及英语、德语、日语、俄语、法语、西班牙语、翻译等7个本科专业;建有外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博士后流动站。外语学院秉持“求是创新”校训、“学贯中西,格物致知”院训,致力培养专业知识扎实、人文素养深厚、具有国际竞争力和未来领导者发展潜质的高端外语人才。

ZHEJIANG UNIVERSITY 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0-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71-8827 3296 电子邮件:0914129@zju.edu.cn
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中心大楼南楼262办公室(其他楼层无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3100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zjuwy.zj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