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荷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推荐大学  仁荷大学

中文名:仁荷大学

韩文名称:인하대학교

英文名称:Inha University

官方网址:www.inha.ac.kr


仁荷大学在韩国的学术史上占据着独特的地位。支持本校发展的学术理念是:以科技推动力来推动教育。

仁荷的教育理念源于旅居夏威夷的韩国侨胞们的梦想:把位于仁川(INCHEON)的仁荷大学(INHA)打造成东方的MIT。正是基于这一梦想,由仁川和夏威夷首字母构成的 “仁荷”这一校名得以诞生。同时,这也象征着将西方教育理念逐渐融入本土,融入每个个人,融入我们的知识与理想之中。

仁荷大学打造的绝非区区的砖泥,更是三个理念---发展人格,探索真理,服务社会。经历了50载的风雨,仁荷的传统仍旧在持续创新。仁荷大学设有10个学院,7个研究生院,共50多个专业。我们在工程、化学、艺术、贸易、教育、人文生态环境、法律、语言、医药、管理和社会科学等领域具备杰出的水准。今后,本校根据自身的传统,准备开设包括生物、高性能材料、纳米科技、国际贸易、机械设计、分子科学、宇宙和航空学,以及通信等课程。

拥有良好学习中心,拥有以高科技做保证的研究环境和艺术教育基础设施的仁荷大学将是21世纪亚太地区大学的领头羊。在这样的优良环境下,仁荷两万多名学生(包含外国留学生)将成为世界的指导者,700多名外国留学生及韩国教职员们将在这一优良环境下做出杰出的研究。目前,仁荷大学被教育部和人力资源部评定为韩国最好的大学之一,其排名也在国内名列前茅。

学生签证:
每一名外国学生在韩国学习必须有一个留学签证( D - 2 )。可以在贵国最近的韩国大使馆或领事馆申请并获得留学签证。当申请签证时,学生须提交一份仁荷大学发放的“入学证书”,并且向当地的韩国驻华大使馆提供与您的签证申请相关的其他证明文件。

外国人登录
除了在韩国滞留的总时间少于90天以外,不管您的签证类型,到达韩国的90天内,必须注册外国人登录证。国际交流中心为外国留学生新生提供此项服务。 请提交以下文件:
- 申请书(访问国际交流中心或者网站,可以下载)
- 彩色照片1张(3cm*4cm)
- 护照
- 在校证明书(3月1日/ 9月1日后,可在自动打印机上打印)
- 保险单复印件
- 申请费:1万韩元
- 仁荷大学营业执照号码(131- 82- 00372)


签证延期:
外国留学生在仁荷大学注册期间,可以延长D-2签证。 为了延长签证,在签证期满之前,向出入境管理所提交下列文件:
- 申请书(访问国际交流中心或者网站,可以下载)
- 护照和外国人登录证
- 申请费:3万韩元
- 在学证明(可在自动打印机上打印)
- 成绩单
- 奖学金证明(到研究生院办公室开具),仅限于有奖学金资格的学生
- 下学期注册证明(到研究生院办公室开具),仅限于研究生
银行存款余额---如果有3000美元或者3000美元以上的奖学金证明就可以代替银行的存款证明。


再入境许可:
如果你在学习期间想要离开和返回韩国,必须要申请一个再入境许可。申请再入境时,需要以下的材料:
- 申请书(可以在国际中心或者网站上获得)
- 护照
- 外国人登录证
- 申请费30000韩元(单次再入境许可) /50000韩元(多次再入境许可)
可以在移民办公室(单次或者多次)或者在仁川国际机场(只能申请单次)申请再入境许可。

宿舍费用
每个学期为16周。暑假和寒假不包括在一学期的住宿费用中,需要另外支付。费用在每个学期也会有相应调整。
第一生活馆的每学期费用为767,400韩元。
第二生活馆的每个学期费用为:四人间为817,200韩元。拥有独立卫生间的2人寝室费用为1,332,200韩元, 公用卫生间的2人室费用为1,178,000韩元。

申请方法
需填写 "居住情况表"以及"居住誓約书", 附带2张报名照以及护照复印本尽快交至宿舍服务办公室 。入住后,宿舍证必须随时携带。
住宿费内含有可退的保证金(30,000韩元)。大约在退宿三周后,保证金将直接存进学生的银行账户。所以入住的学生必须将以自己名字为户主的Hana 银行帐号输入学校在INS系统中,以便及时得到返还的宿舍保证金。如果属于永远离开韩国,无法以银行账户形式收到返还保证金金的情况,请在搬出宿舍至少两周之前到宿舍办公室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