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韩国留学预备课程
0571-8827 3296
国立江原大学

中文名字:国立江原大学
韩文名字:국립강원대학교
英文名字:Kangwon National University
官方地址:www.kangwon.ac.kr


国立江原大学设立于1947年,2006年与三陟大学合并,统称国立江原大学。国立江原大学是韩国江原道规模最大的一所综合性国立大学,在韩国十所重点国立大学中排名第三。

国立江原大学地处江原道的行政中心——春川市。春川临近闻名遐迩的东海和雪岳山,因而空气清新,风景如画,是韩国最适宜人类居住的城市之一。春川约有25万人口,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距离首尔仅有80公里,距离仁川国际机场大约160公里。

国立江原大学设有春川校区、三陟第一和第二校区 ,开设有18个单科学院(4年制、5年制)、6个研究生院(硕士2年、博士3年、硕博连读5年)和2个专门研究生院(法学专门研究生院、医学专门研究生院),并有2个校内独立学府、27个附属机关和41个附属研究所。国立江原大学共有19000余名师生(2010年),99%的教授都拥有博士学位。国立江原大学设施齐全,教学严谨,学风正派,和美国、日本、中国、俄罗斯等国家的48个大学结为姊妹大学,互相开展学术交流和人员交流。

国立江源大学校内附属中央图书馆、保健诊疗所、语言教育院、平生教育院、教授学习开发院、学生生活馆、共同实验实习馆、中央情报电算院、人文科学研究所、动物资源共同研究所等附属机构。中央图书馆馆藏书总量100余万册,国内学术杂志3,000余种,国外学术杂志740种,非图书资料27,000余种。馆内使用Solars(DLi II)图书馆学术情报自动化系统,可实现韩国教育学术情报院(KERIS)体系的联机编目,资源共享,馆际资料检索。

国立江原大学平生教育院顺应社会要求以江原大学的“实事求是”教学理念为基石,以提供专业而实用的终身教育机会为目标,特别是生活在事业,教育,国际关系等多领域高速变化的今天为了适应老龄化社会的到来,需要学习与老龄化社会相符的新知识,情报,技术。

语言教育学院多年来,为迎合国际时代的风云变幻,有效的实施语言教学,通过研究和探索语言教学理论与外语教学方案,来进一步提高学生们的外语能力,语言教育学院在开设韩国研修课程的同时还开设有如英语、汉语、德语、法语等应对外语考试的诸多课程。

学生生活馆位于春川校区,由11栋建筑构成。内设图书室、会议室、PC室、休息室及健身房等设施,已发展成为可容纳4159名学生的大型综合宿舍区。

国立江原大学坚持“实事求是”的真理观和方法论,通过开展研究以及传授学问、艺术、技术,促进人类文化的发展。2012年国立江原大学致力于通过自律与革新,从而发展成为面向未来的大学,发展成为培养顶尖人才,具备最强研究能力,和其他大学携手合作实现共赢的大学。


申请日程
网上报名:
春川 http://www.kangwon.ac.kr/chinese;
三陟 http://foreign.kangwon.ac.kr/eng/
材料接收: 先在网上报名,然后把申请书打印出来提交 (邮件需在报名截止日期之前送达)
材料审查: 本校审查学生是否按照招生简章要求, 递交全部申请材料
面试: 根据学习计划书,成绩单,语言成绩来进行综合面试评价(居住海外的申请者可进行电话面试)
公布录取结果: 在本校中,英文网站上公布,不进行个人通知
交纳学费:关于学费交纳方法,公布录取结果时通知
开学



申请资格
申请人及父母对方均为外国国籍,并完成相当于韩国小学、初、高中全部教育课程的高中毕业(预定)者。
本科新生:
下面语言能力当中,具备一项或多项能力的学生:
① 韩国语能力考试(TOPIK)3级及以上获得者
② 在本校语学院韩国语课程中4级班及以上结业者
③ 英语能力考试(TOEFL550,CBT210,iBT80,IELTS5.5,TEPS550以上)或者与其行相应的国家公认民间英语能力考试成绩均可
④ 艺术及体育系列申请者,在韩国大学附属语学院读完一年语言课程及以上者也可以报名 (注:影像文化学系和讲故事系是人文社会系列,不属于艺术及体育系列)
⑤ 政府邀请奖学金学生,外国政府支援奖学金学生,出身于以英语为母语的国家的人(美国,加拿大,英国,南非共和国,新西兰,澳大利亚,爱尔兰)
⑥ 关于①~④,报考预定着及韩国语课程结业预定着也可以报名(注:在2013.08.30前应该提交语言成绩证明或结业证,否则取消入学资格)
所有外国新生毕业之前必须取得TOPIK4级以上成绩。但以下所述三种情况的学生,
不需要TOPIK4级毕业条件。
① 艺术及体育学系入学者
② 通过英语课程修满学分的学生
③ 出身于以英语为母语的国家的学生(上述7个国家)
插班生:
需具备上面的本科新生入学条件,并具备以下学历条件者
① 在国内或国外的一般大学里修完1年(两个学期)及取得了规定学分者
* 2年级编入规定学分 : 33学分以上。注:工科学院,IT学院电气电子工学部的电子通信工学专业,工学学院,设计·体育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及保健科学学院是35学分(保健科学学院的幼儿教育系是37学分)
* 3年级编入规定学分 : 65学分以上。注:工科学院,IT学院电气电子工学部的电子通信工学专业,工学学院,设计·体育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及保健科学学院是70学分(保健科学学院的幼儿教育系是75学分)
② 外国或韩国国内专科大学毕业者(或毕业预定者)
本校(春川·三涉·道溪校区)在学及休学学生不可申请,仅2013年8月预期毕业者可以申请


提交材料:
1. 入学申请书(贴照片)1份 正确填写e-mail和电话号码
2. 高中毕业(预定)证明书1份, 中国国内毕业者须提交会考成绩认证书原件(英文版),未参加会考的毕业生在省市公证处认证的高中毕业者公证件,或者驻韩中国领事馆发给的学历确认。
3. 毕业大学学历(毕业,预定,结业)证明书1份, 中国国内毕业者须提交中国教育部发行的电子毕业确认书
4. 高中成绩证明1份,需要提交公证件
5. 大学成绩证明1份, 成绩证明书中须记载平均成绩百分率
6. 财政证明书1份
* 下列资金证明材料(选其1)
财政担保人或者本人相当于$10,000以上美元的证明(韩币一千二百万或RMB70,000),(在中国的银行开具的存款证明书期限应在开学之后到期
- 存款证明(3个月以上)
- 汇款证明
- 外汇兑换证明
7. 财政担保人在职收入证明1份
* 财政担保人是本人的情况不需要提交
* 应注明财政担保人的工作单位,职务, 月收入额, 公司电话号码
8. 自我介绍,学习计划书, 学费交纳计划1份,格式在网站上下载
9. 语言能力(选其1):
TOPIK3级以上资格证明1份
国内语学班结业证明1份
英语能力证明(TOEFL550, CBT210, iBT80, IELTS5.5, TEPS550以上)
语言资格提交确认书1份
10. 技术考试:音乐学系申请者, 面试期间里申请人在国外的话,把自己演奏的录像或DVD等材料
11. 护照复印件1份
12. 外国人登陆证复印件(在韩国居住的学生)
13. 本人及父母身份证复印件1份
14. 家庭全体人员户口本原件
* 原件和提交复印件1分(标明英文名字)
* 家庭成员不在一个户口本上的需要做亲属关系公证
15. 学历咨询同意·确认书


奖学金
◎ 韩国语优秀奖学金
▸TOPIK4级 : 入学金及授课费全额免除, 期成会费半额免除
▸TOPIK高级 : 学费全免
◎ 成绩优秀奖学金
前一学期已修12学分以上,并且平均成绩在2.5以上,并有TOPIK4级以上的学生
▸成绩排名1%的学生,登陆金全免(学费全免)
▸成绩排名5%的学生,期成会费全免
▸成绩排名10%的学生,期成会费50%免除
▸成绩排名30%的学生,授课费全免


学费 (以2013年第一个学费为基准)
人文社会科学: 1,893,000韩币/学期;
自然科学: 2,099,000~2,285,000韩币/学期;
工学: 2,404,000韩币/学期;
体育科学: 艺术 2,496,000韩币/学期;
备注:包括入学金,授课费,期成会费



 

ZHEJIANG UNIVERSITY 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0-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71-8827 3296 电子邮件:0914129@zju.edu.cn
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中心大楼南楼262办公室(其他楼层无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3100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zjuwy.zj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