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韩国留学预备课程
0571-8827 3296
延世大学

中文名称:延世大学
韩文名称:연세대학교
英文名称:Yonsei University
官方网址:www.yonsei.ac.kr


作为韩国大学中历史最悠久的延世大学(Yonsei University)创立于1885年,是一所以基督教精神为准则而设立的高等学府。秉着“世界性大学”的办学理念,延世大学所追求的目标是成为韩国高等学府中最具影响力的大学、世界性的研究中心,培养能够为人类发展做出贡献,追求真实与自由的优秀人才。延世大学在韩国作为最有领导力的高等学府以悠久的历史以其国际化的声誉而闻名,与首尔大学、高丽大学并称韩国三大超一流大学(S.K.Y),延世大学以医科、工科见长,综合排位全国前两名。在竞争残酷的韩国高考中,历年录取分数线稳居全国前两位,仍有不少顶尖落榜考生为谋求该校录取复读。延世大学距离首尔市中心只有4公里,占地96万平方米.这座韩国最古老的大学现今已培养22.3万学生,在校人数约4万人。


延世大学成立于1885年,它的前身是延禧大学,广惠院和世博兰斯医科大学。1957年1月,延禧大学和世博兰斯医科大学正式合并,从原名中取首字,组成了延世大学。延世大学是韩国第一所进行留学生交换的学校。 迄今为止已与包括中国清华大学、美国加州伯克利大学等世界上500多所大学签订了留学生交换协议,105个国家的留学生在延世就读。同时作为韩国最早开设韩国语教研机构的延世大学韩国语学堂建于1959年,至今已有来自141个国家、近90000名留学生在这所大学进行学习和交流。


申请资格
1.作为父母均为外国人的外国人,在国内・外正规高中毕业者,或将于2013年8月之前可以获得高中毕业证书者,或依照初․中等教育法施行令第98条具备同等学历获得认证者
2. 双重国籍者不作为外国人被认证。
3.仅限于授予被外国人收养并在小学入学(G1)前取得外国国籍者具有报名资格。
4.父亲或母亲以及申请者具有台湾籍的情况与父母均为外国人的外国人一样享有同等的申请资格。
5.小学·初中·高中就学时间以韩国学制为标准。[海外教育时间的认证方式是1学年至6学年为小学,7学年至9学年为初中,10学年至12学年为高中。]
6.出身于小学․初中․高中学制不足12年的国家的申请者,仅限于教育科学技术部长官进行认证的具备与韩国12年以上学校教育相应之外国教育课程高中毕业者或同等学历者具有申请资格。但是是否认证外国高中的毕业证明,以国内正规高中学制为标准,根据各个国家学制及学期等,进行综合性考虑与判断。

学费:
延世大学各专业学费不同,详情请参考延世大学官网公布的各专业学费一览表 http://www.yonsei.ac.kr/chi/


奖学金:
奖学金说明:

1.校内奖学金:
各学院分别设有配额奖学金,同心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总校友会奖学金,延世特别奖学金,国家有功奖学金,国家考试奖学金,申闻鼓奖学金等15项。
2.基金奖学金:
本校校友或个人慈善家捐赠的基金奖学金:国会延世,延世Lions等270多项。
3.校外奖学金:
校外奖学基金会指定或我校推荐的奖学金:冠廷李钟焕教育基金会,东部文化基金会,乐天奖学基金会等170多项。

2007年度奖学金发放规模
奖学金发放规模:688.9亿元(居全韩国大学之首)
受益人与在校生比率:本科37.4%, 研究生59.9%
奖学金与学费比率:本科21.9%, 研究生28.3%
2008年度奖学金预算规模
奖学金预算规模:834.7亿元
奖学金预算与学费比率:占总额的22.1%
其他详情请参照奖学金网站: http://web.yonsei.ac.kr/Scholar
 

ZHEJIANG UNIVERSITY 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0-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71-8827 3296 电子邮件:0914129@zju.edu.cn
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中心大楼南楼262办公室(其他楼层无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3100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zjuwy.zju.edu.cn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