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韩国留学预备课程
0571-8827 3296
建国大学

中文名称:建国大学

韩文名称:건국 대학교

英文名称:Konkuk University

官方网址:www.konkuk.ac.kr


建国大学是韩国著名的私立大学,总校位于韩国的首都首尔,在忠州市设有分校。 建国大学创建于1946年,自1998年起,建国大学外语学院开始向旅韩的外籍人士提供韩国语课程,其目的是帮助外国人更好地了解韩国文化,深入韩国的社会生活。为了满足中韩两国经济,文化交流与合作的需要,专门开设跆拳道、书法、电脑、韩国歌曲、韩国语课程。

建国大学原是独立运动家刘锡旭在1946年设立在钟路区的朝鲜政治学馆。1959年改编为财团法人(现在的学校法人)建国大学院,便升格为综合大学,校名改称建国大学。建国大学位于韩国首都——首尔市。建国大学创立于1946年,韩国建国大学学校前身是朝鲜政治学馆,本着诚-信-义的校训,建国大学60多年来培养了无数人才,成为社会各界的中流砥柱,是韩国排名前十位的名牌大学。大学里绿树葱葱,湖光灿烂,大学气氛和美丽的景色淡然混为一体。

建国大学分别在首尔和忠州有两个校区,首尔校区在校生18000人,忠州校区在校生7000人。有法科学院等20个学院,58个学部、系,81个专业,尤其是法律,经济,国际贸易,房地产,动物生命工程等专业很有名,并有68个硕士点,58个博士点,60个附设研究所。本校现在与19个国家109所大学达成姐妹关系,教授以及学生之间进行活跃的交换活动,并通过举办共同研讨会等推进文化交流。

还有留学生在建国大学附属医院可以享受所有的医疗保险待遇,并且学校在市内繁华地区,所以便于半工半读。

韩国建国大学是韩国著名的大学,综合排名前十的重点大学。


报名资格:
1.新生

考生与父母均为外国国籍(非持有韩国国籍的人)持有者;并且在国外读完相当于韩国正规初、中等教育全课程的高中(应届)毕业生。
2.插班(三年级)
除新生入学报名资格以外,插班生还要充足1)或2)项条件。
1)在国内外4年制正规大学(即将)修完2年以上的课程并获得相当于2年级结业基准(一般为即将或已经取得毕业学分的1/2)的成绩优秀学生。
2)(即将)毕业国内外2、3年制(但, 中国大陆(不含港澳)只限于3年制大专)正规大学正规教育课程的成绩优秀学生。


公证材料有效期间:
1. 学历方面、国籍及家属关系方面,以报名开始日为准12个月之内
2. 财政能力方面 以报名开始日为准 6个月之内

学校宿舍(KU:L HOUSE)申请方法:
除有特殊原因(例如:与父母同住、房屋合同尚未到期)的学生,所有学生在入学第一个学期必须住在学校宿舍。“宿舍入住申请书”网上报名时可在UWAY网站上下载。

宿舍(KU:L HOUSE):
2006年最新开设的学生宿舍位于校内移动非常方便。各个房间提供电话,冷暖设备及宽带服务,设有大型健身中心,大型食堂,便利商店,洗衣房,小吃部等各种便利设施提供给学生们方便。
费用:1人室 460,000韩币 (约$480); 2 人室 300,000 韩币( 约 $315); 残疾人室 300,000 韩币( 约 $315)
注:不包括饭费. 男学生,女学生分开居住.

基本设施:
网络 : 各个房间设有超高速有线网络免费使用
学习空间 : 学习室, 研讨室共同自习空间
体育设施 : 大型健身中心, 乒乓球场,篮球场等
便利设施 : 大型食堂,便利商店,洗衣房,小吃部, 室外广场, 简易休息室, 散步路等

ZHEJIANG UNIVERSITY 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0-2022版权所有
电话:0571-8827 3296 电子邮件:0914129@zju.edu.cn
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中心大楼南楼262办公室(其他楼层无招生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 邮政编码:310000
*本网站是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及家长开设,更多信息也可以访问我院http://zjuwy.zju.edu.cn网站。